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8023婚检什么意思,不能触及的爱(源自抖音热梗)

如果说21世纪进步最快的是什么,我想除了科技以外,思想也是进步最快的,尤其是有关健康的思想观念,例如我们在婚前都会去进行婚检,只是8023婚检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吧。

8023婚检什么意思

 

 

8023婚检的意思是我可以接受婚前检查,但是我不接受你的爱,即不能触及的爱,是一种婉拒他人爱意的表达方式,也是近期比较火的网络梗,其中8023代表love,原因是我们将字母拆开并用手指一个个比划时,能够发现8-L、0-O、2-V、3-E,连在一起就是爱LOVE这个单词,也让这串平凡的数字象征着爱情。

 

 

婚检是指结婚前,男女双方前往医院进行常规的体格检查以及生殖器检查,以便发现疾病,避免婚后因疾病出现矛盾,而现在网络上流行的8023婚检则表示为婚检的最基本底线,暗藏着两种含义,第一种是我们之间没有爱就不要强迫对方了,所以也没有必要进行婚检,第二种才是我和你在一起后会保证对爱情忠贞不一,但你不能和我谈论过往情史。

婚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婚检一般会检查身体的基本情况,例如身体体重、有无色盲或色弱等情况,同时也会对生殖器进行检查,以防后期因其出现感情问题,再者就是对个人生活史的询问等,注意婚检也有利于排除双方是否有共同血缘关系,且婚检时间尽量与婚期拉开,以防检查出现问题时,没有时间去处理、治疗等情况发生,另外婚检证明的有效期为三个月。

婚检的目的和意义

 

 

1.有利于夫妻双方和下一代的健康,因为婚检可以检查出部分遗传性疾病和异常情况,从而及早诊断、及时矫正,确保婚后婚姻幸福。

2.有利于优生,从而提高国民素质,尤其是具有家庭遗传病史的,可以通过婚前检查及早预防,同时也给夫妻双方打个“预防针”。

3.有利于夫妻双方主动且有效地掌握受孕相关事项以及避孕相关方法等知识。

4.有利于向人们传递婚育健康的知识,从而进行正确的婚育指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1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