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火山岩洁面乳祛痘测评

很多男士长痘痘喜欢用一个洗面奶祛痘,虽然没有什么卵用,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由于男士平时接触的护肤品比较少,不了解怎么选择使用护肤品,基本上是谁的广告做的响就买哪一个。对于祛痘洗面奶,欧莱雅火山岩祛痘洁面乳在广告上做的最响亮,也是很多男士的选择,我们来看看它是不是能祛痘哦。

这个是这个洁面乳的23种成分:其中清洁剂 月桂酸 主要是清洁作用;吸附剂 高岭土 珍珠岩 主要作用吸附油脂控油;活性成分水杨酸软化角质,去角质,疏通毛孔。皮肤调理剂 辣薄荷 具有消炎、镇痛和舒缓作用。由于这个洁面乳是典型的皂基洁面乳清洁控油效果很强,当然刺激性也很强,洗脸过后皮肤容易干燥紧绷,蜕皮,长期使用破坏皮肤皮脂膜。

其所说的控油效果也是在使用洁面乳的时候通过高岭土和珍珠岩把分泌在皮肤表层的油脂吸附,由于这些成分在皮肤停留时间短,所以不能吸附后续皮肤分泌的油脂。

水杨酸能够剥落角质,起到疏通毛孔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角质变薄,皮肤敏感,对于出油粉刺皮肤有作用。

辣薄荷作为消炎和镇痛成分,作为主要治疗痘痘的成分,但是由于含量少,成分单一对于大量细菌引起的炎症并没有很好的消炎和镇痛作用,所以对于丘疹,脓包,囊肿,结节等痘痘没有什么用。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而且有少量闭合性粉刺用这个洗面奶是比较合适的呢。但是如果想用他祛痘就不要 想了吧,使用时间长了还可能让你长更多痘痘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9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