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森歌集成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亲测森歌T3B集成灶

集成灶是抽油烟机的衍生品,是集合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对于小户型以及开放式的厨房比较实用。早期做集成灶的商家比较少,但如今做集成灶的商家越来越多,品质也参差不齐。但市场上好的集成灶品牌还是挺多的,比如:森歌、美大、火星人等等,不过,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森歌集成灶,可能会有人想问,森歌集成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我会详细的介绍森歌集成灶T3B。希望通过这次的评测,能帮助到大家选择集成灶。

森歌T3B蒸箱款集成灶配备了66L的大容积蒸箱,3D内胆加热膜,真正保障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它才是真正的“蒸”大厨,温度高、蒸汽足,内设八种烹饪模式,给了你更多的烹饪可能。

一:66L的大容积蒸箱

超大容积蒸箱满足一家人的用餐需求

蒸箱内还配有动态的图层,及时排出食物气体,有效避免蒸不同食物的串味问题。

二:不放走一丝油烟

它拥有大吸力电机和强排动力系统,实现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从根本上解决了净吸率的问题。

大吸力排烟系统

520Pa最大静压的畅行公用烟道,加上16m3/min的大风量,再搭配上900mm的宽屏拢烟,让油烟无处可藏,还厨房一方清新空气!

三:火力更稳定

森歌T3B蒸箱款集成灶使用自主研发的智炎燃烧器,送火均匀,精准控制。4.3kW的大火力,3段火力输出不论是小火煲汤,文火煎炸还是大火爆炒都能保证火的稳定。火力更稳定,烧菜更透味。

让每一道菜更入味

集蒸箱、吸烟、烹饪为一体的森歌T3B蒸箱款集成灶,你难道不心动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6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