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集成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推荐质量口碑不错集成灶品牌

集成灶可以说,是现在厨房新时代的宠儿,它以颜值成为厨房主角。如今,集成灶以走进寻常百姓家庭,有千千万万家庭在使用集成灶。那么,关于集成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有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集成灶品牌话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质量口碑都还不错的集成灶十大品牌,希望经过我的介绍能帮助到一些想购买集成灶消费者,排名不分先后。

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推荐

1、亿田entive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截止2018年初全国设有近2000家集成灶专卖店。2007年,亿田应用侧吸下排集成灶技术,持续推动了集成灶产业的发展。在2015年,亿田公司参与起草浙江制造集成灶标准ZZB-032-2015。

2、美大MEIDA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在中国深交所上市(A股)。美大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发明集成灶产品,以一个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 浙江美大是是《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行业标准、 《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 《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公司,是具有强大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

3、潮邦Caoban

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高端集成灶领先者,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入选品牌,拥有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潮邦工作站,旗下Q7系列产品独创行业大吸力与智能共存系统,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

4、万事兴VEZSIN

浙江万事兴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为股份合作制企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经过10余年专注、创新、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厨具行业具创新发展能力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服务型企业之一,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集成灶十大品牌,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水槽等厨电最大生产商之一,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原创厨电产业园。

5、板川SAKACO

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企业。座落于中国——嵊州,公司总部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现拥有总工厂及子工厂,年产能高达40万台,被誉为安全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全国1000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板川全国从业人员已达到3000人以上。

6、森歌SENG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企业,目前,公司分别拥有5万平米和8万平米的两个先进的专业生产厂区,产品涵盖集成灶、集成水槽、手工水槽、不锈钢整体橱柜、蒸箱、烤箱、洗碗机等7大产品系列,近几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现已成为国内高端厨房电器的领导品牌。

7、火王HIONE

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房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火王深谙中国国情及民情,“质量为本”是火王参与市场竞争的立足之基,始终坚持并倡导创造优质、低能耗的厨房电器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8、火星人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解决厨房油烟的高科技公司,火星人集成灶是其核心产品,凭借核心技术,油烟净化率达到99.95%;成立短短6年时间,优质的产品质量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全国专卖店达一千多家,销售额每年以翻倍的速度增长。

9、美多Medal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于1998年正式进入厨卫电器行业,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佼佼者和集成灶产品的行业知名品牌,已累计为中国上千万家庭厨房提供解决方案,建厂至今已有27年专业历史,是国内厨电行业的知名制造商。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不锈钢水槽等厨房用品 ,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

10、帅丰SANFER

集成环保灶知名品牌,创立于1998年,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集燃气灶具/烤箱/集成灶等厨电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帅丰从最初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优秀的集成灶品牌运营商。

除了这十大品牌外还有像:蓝炬星LAJOSON 、 浙派ZHEPΛi 、、厨壹堂CHOOSITON 、 倍恩、奥田、海尔、美的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6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