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电风扇五大知名品牌(夏季消暑佳品)

如今已经到了炎热的夏季,由于天气燥热,持续的高温环境让人们心情烦躁,此时拥有一台优质的电风扇便成了每个人的梦想,今天就和小编去看看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吧。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

先锋

 

 

先锋品牌成立于1998年,它属于知名的取暖电器品牌,主要立足于两季产品领域,专业从事电风扇、取暖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多项家用加热器行标起草单位之一,拥有全球较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

海尔

 

 

海尔创建于1984年,最开始的时候以生产冰箱起步,为用户提供了有竞争力的家电产品,后来向人们提供成套的智慧家电产品,以及成套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它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家上市公司。

TCL

 

 

TCL是前身是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1年,最先从事的是录音磁带的生产和制造,后来逐渐拓展到电视、手机、冰箱、电风扇等领域,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26个研发中心。

澳柯玛

 

 

澳柯玛品牌创建于1987年,它是世界上著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在商用冷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现今拥有2000多项专利,成功推出风冷无霜冷柜、AI智能无人售货柜等首创产品。

美菱

 

 

美菱品牌隶属于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它始创于1983年,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大型电器制造商,在合肥、景德镇、中山和绵阳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其产品覆盖冰箱、空调、洗衣机、冰柜、小家电等全产品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2/460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