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东方神按摩椅怎么养,结合中医养生与现代科技(乐趣与健康共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按摩成为了工作和学习之余的常态,有些人喜欢到按摩店去享受按摩,有些人则喜欢购买按摩椅在家实现按摩自由,那么,常说的东方神按摩椅怎么样呢?快和小编去鉴别一下吧。

东方神按摩椅怎么样

 

 

东方神按摩椅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只要我们坐在按摩椅上,就能很好的享受到按摩服务,足不出户让你全身心得以放松。而该品牌隶属于宁波奥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东方神电子有限公司,它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的中医养生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全球用户在享受按摩乐趣和健康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悠久的中华文明。

东方神按摩椅的主要产品

1、东方神DF620按摩椅

 

 

东方神DF620按摩椅具有优雅咖啡色和高贵黑色两种,任何一种颜色都很大气高雅,即使摆放在家里,也有一种高大上的气息。而且该产品完全模仿了按摩师的手法,可对人体背部进行很好的揉捏、摇摆、指压按摩等多种按摩手法,确保按摩椅能对人体的主要穴位实现按摩,很好的缓解酸痛感。

2、东方神DF7510按摩椅

 

 

东方神DF7510按摩椅打破了传统后躺的束缚,采用全新的前移式滑动设计,当用户在不使用按摩椅时,将它调节成前移式状态,可以节省很大的空间,即使是摆放在办公室内,也不会占据太多地方。此外,设计者还在靠背处贴心加入了超长按摩行程,确保按摩者能够实现直达尾椎的快感。

3、东方神DF380按摩椅

 

 

东方神DF380按摩椅能对人体的腿部实现按摩,有效的缓解腿部疲劳,如果长期坚持使用,还能避免腿部脂肪的堆积,从而使得我们的美腿更加纤细笔直,是每个爱美女士的首选。在该产品的坐垫处,还特意采用了W造型,能很好的根据人体重量进行按摩,有利于我们快速缓解疲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2/460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