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乐摩吧按摩椅质量怎么样舒服吗?真实使用评价(价格)7799元

按摩椅虽然不是什么新兴产品,但是却有许多的新型品牌,乐摩吧按摩椅就是其中之一,它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新兴的致力于智能化按摩椅的品牌,苏日主要将按摩器材和物联网相结合,那乐摩吧按摩椅怎么样呢?下面的使用测评会给你答案。

乐摩吧按摩椅质量评价:

我是之前在商场共享按摩椅,体验过乐摩吧按摩椅,感觉很舒服,所以回家就买了一台,价格的确是贵点,但用过之后效果的确是很很棒的。加长型的SL导轨,以及它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人的身体很好的切合在一起,柔软的PU皮层,只是躺在上面就会非常的舒适。

乐摩吧按摩椅质量怎么样舒服吗

乐摩吧按摩椅有智能提醒检测功能,所以无论是高矮胖瘦,都可以使用它,它一共有六种不同的拔模程序,包括了包括了睡眠模式、舒展模式、老人模式等等非常的多样,我第一次使用的是舒展模式,通过智能遥控器选择,所以很方便。

乐摩吧按摩椅质量怎么样舒服吗2

启动之后,3D立体式的机芯会对你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按摩,而且是呐喊总多种手法相结合的,除此之外,它还有气囊挤压按摩,让你全身上下都能够享受到它的按摩服务,也就用了几分钟的时间,身体极具慢慢放松下来了,效果还是蛮快的。

除了按摩以外,乐摩吧按摩椅还有温感热敷,可以让紧张的肌肉快速的放松下来,对于那些上岸劳累了一天的人,这种按摩 方式最有效果了,反正我现在每天都在使用,让身体得到解放,要说它的不足之处,就是声音还是有点的,不过它有蓝牙音箱,使用之后,就听不到了,这一点不用担心的。

总结:之前还担心乐摩吧按摩椅的耗能,但是现在家人每天都在使用,家里的电量也没增加多少,所以不用担心耗电的问题,至于价格,毕竟是牌子,贵一点,品质和效果都会有保障的,而且它的功能还这么多,全家人都能使用,所以还是很划算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1/153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