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按摩椅什么品牌好,品牌按摩椅推荐(超高性价比)

如今我们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在闲暇之余,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商场的按摩椅上放松一下,也有一些人选择自行购买按摩椅,那么,按摩椅什么品牌好呢?接下来跟着小编的步伐去看看吧。

按摩椅什么品牌好

傲胜OSIM

 

 

傲胜OSIM按摩椅始于1980年新加坡,以售卖厨房电器和家庭用品起家,是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它隶属于傲胜国际,由沈财福博士于1980年所创立,主要是售卖厨房电器和家庭用品,1987开始销售家庭用品和保健用品。

OGAWA奥佳华

 

 

OGAWA奥佳华隶属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它该公司旗下的品牌,1996年在马来西亚创立,2008年启动全球扩张战略,并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印尼等二十多个国家开展跨国经营。

ROTAL荣泰

 

 

ROTAL荣泰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按摩椅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品牌服务商,专注于按摩器具、科技养生的解决方案,属于上市公司,品牌创立于1997年,于2017年1月11日A股上市。

iRest艾力斯特

 

 

iRest艾力斯特隶属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属于集电子与机械一体化的制造类企业,主要产品为按摩椅、按摩床、足部按摩器及小按摩器具等四大按摩器具系列。

芝华士

 

 

芝华士是敏华控股旗下的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自创立以来,芝华仕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其产品广泛被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

Rokol荣康

 

 

Rokol荣康创建于1984年,它隶属于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是按摩保健器材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是国内较早生产按摩椅、生产规模较大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结合传统中医理念,运用现代科技,打造客户满意的按摩保健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4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