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ITEC久工按摩椅怎么样是日本代工码?一月后效果评价(国产)

久工按摩椅知道的人比较少,它是上海久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健康器械、按摩器械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国产按摩椅行业还是很有名气的,不过因为没有用过,所以会对它的品质有怀疑,下面是它真实效果的评价,不妨看看吧,

久工按摩椅使用感受:

一直想买按摩椅,但是无耐刚需家庭面积小呀,直到看到这台按摩椅,是小户型的就果断出手了,价格倒不贵,也就两千多,还可以接受。拿回家后,外观好看,黑色我们家的家具很搭,外形是真的精致,特别适合小户型,机身还带有滑轮,所以移动起来也很方便。

LITEC久工按摩椅怎么样

久工按摩椅的外形和一般的按摩椅有所不同,它看起来更加的简单一些,但是按摩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它总共有四针不同的按摩程序,包括了解压模式、放松模式、睡眠模式和恢复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U需要的进行选择,我第一次用的是的解压模式。

因为有遥控器,所以使用很简单,启动后,可以明显感觉到有那种按摩的感觉,手法也是变化多样的,就像是真人在给你按摩一样,特别是它腿部的三段式按摩,能够精准的对准腿部的各个穴位,有效的缓解腿部的酸痛感,效果十分的不错。

LITEC久工按摩椅怎么样2

而且久工按摩椅有智能的15分钟定时功能,所以时间一到它就会自动停止,你可能感觉15分钟不够,这完全是多余的,因为它是那种穴位式按摩,所以15分钟足以让你身体完全放松下来,这一点我是亲身体会到了,其他的也没啥,就是个人觉得它的声音还是有的,不过也不是很大,是我要求太高了。

总结:久工按摩椅现在不光我在用,家里的老人小孩都可以使用,主要是的确有效果,而且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将它折叠起来,变成一个凳子,更加不会占用地方,所以小户型的家庭使用它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赶紧给自己的家人买一款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1/153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