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彪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德国(标志为一头飞跃的美洲狮)

彪马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个品牌,经常可以看到有人穿着彪马的衣服、鞋子,虽然知道这个品牌的人很多但不少人并不了解其具体资料,比如彪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跟随小编脚步一起往下了解一下吧。

彪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彪马是德国的一个著名品牌,英文名字为PUMA,有着美洲狮的含义,此品牌的标志为一头飞跃的美洲狮,给人霸气、优雅的感觉,而且彪马旗下有很多产品,包括高尔夫、足球、鞋类、服饰、帽子等等,其中鞋类和服饰最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彪马品牌创建时间为1958年,创始人为鲁道夫·达斯勒,所以说彪马有着很长时间的发展历史,数十年来其名声一直都很大,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彪马结合了现代流行元素推出产品,并且代言人都是世界级的体育明星,所以此品牌旗下的产品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彪马鞋子怎么分辨真假

 

 

真品彪马鞋子的防伪银线看起来闪闪发亮,而且和标布穿插起来,具有明显的特征,并且鞋标的字体清晰,颜色也较深,显得很有力量,而仿品的鞋子乍一看好像没什么问题,但仔细对比会发现鞋标上的字体给人一种很虚的感觉,并且字体边缘是笔直的。

彪马鞋子一般什么价位

 

 

一般彪马的鞋子售价为500-1000元左右,当然也有千元以上的鞋子,价格区间还是相差较大的,如果碰到节日,还有不少的优惠,建议大家到彪马官网或者旗舰店购买鞋子,不然容易买到仿造品,既浪费了钱,又让人心情变得不佳,而且穿正品肯定还是好一点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6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