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碧欧泉女士洗面奶好用吗,保湿性和清洁力强(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洗面奶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特别是当女性在化完妆之后,如果不用洗面奶进行清理,就会让化妆品残留在面部,危害肌肤健康,那么碧欧泉女士洗面奶好用吗?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碧欧泉女士洗面奶好用吗

 

 

碧欧泉女士洗面奶的清洁效果较强,它打开后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闻上去非常舒服,加水之后虽然泡沫不够浓稠,但可以将面部清洗的很干净,在干燥后有一种面部成膜的感觉,不过一点也不会觉得紧绷,反而很透气且Q弹,如果长时间坚持使用,就会让皮肤变得又白又滑,特别适合年轻女性。

 

 

碧欧泉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活源精粹和Manna树保湿甘露精粹,这两种成分的主要功效是让皮肤保持水润、光滑、细腻。据调查,碧欧泉洗面奶的粉色款适合干性和中性皮肤,对于敏感肌来说,也可以在秋冬季节适量使用;而绿色款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在春夏季非常实用,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

碧欧泉洗面奶是皂基还是氨基酸

 

 

碧欧泉洗面奶是皂基的,它含有月桂酸、肉豆蔻酸等成分,同时还拥有4种润泽成分,比如活源精粹、保湿成分、柔性洁肤成分、矿物成分等,虽然它属于皂基洗面奶,但用起来却很温和,各种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显著特点是绵柔净透、保湿补水、平衡水油、水感清洁等,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碧欧泉洗面奶能用多久

 

 

碧欧泉洗面奶的容量是150毫升,常规的使用时间是3-4个月,具体和每个人每天的使用次数以及使用量有关,如果每天早上和晚上均使用,大概能用3个月,若每次使用的量较多,使用时间则会相应缩短。这款洗面奶在实际使用时泡沫比较绵密,其中男士款的泡沫相对较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6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