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比较好的奶粉品牌推荐,五大放心的奶粉品牌(满足营养需求)

自从奶粉频频出现问题,宝妈们对奶粉的选择尤为关注,毕竟从宝宝的出生到长大都需要饮用奶粉,为了让家里的宝宝喝上健康的奶粉,宝妈们会认真挑选品牌,那么比较好的奶粉品牌推荐有哪些呢?跟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比较好的奶粉品牌推荐

1. 雀巢贝巴至尊版

 

 

雀巢成立于1867年,总部地址在瑞士日内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最初以婴儿食品起家,拥有多个系列产品,能适用于孕产妇和婴幼儿,雀巢贝巴至尊版含有100%的全乳糖配方,不仅添加了特有的五种HM成分,还添加了高DHA和ARA成分。

2. 皇家美素佳儿

 

 

皇家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奶粉品牌,母公司创立于1871年,目前在全球的一百多个国家都有较高的盛誉,皇家美素佳儿的奶粉都源自于自己家的牧场,100%原装进口,绝对不会有异地分装的现象,在营养方面添加了天然乳脂和高含量乳铁蛋白。

3. 飞鹤超级飞帆臻爱倍护

 

 

飞鹤是我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创立于1962年,从黑龙江齐齐哈尔起步,致力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尤其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满足需求,旗下的奶粉系列有星飞帆、臻爱倍护以及飞帆等,奶粉的主要原料是生牛乳、脱盐乳清粉、乳糖等。

4. 美赞臣蓝臻

 

 

美赞臣成立于1905年,致力于研究配方的发展和创新,为全世界上的婴幼儿成长提供了全面支持,目前美赞臣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销,而美赞臣蓝臻就是旗下的一个奶粉系列,完全采用荷兰奶源,含有20倍的乳铁蛋白。

5. 佳贝艾特悦白

 

 

佳贝艾特悦白是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系列,是世界上较早推出的婴幼儿羊奶粉的品牌,主要适用于婴幼儿,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为肠道营造适合益生菌生长的环境,一次保障宝宝的肠道健康,另外佳贝艾特悦白是在吸收消化和致敏性等方面更有优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5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