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深层清洁帮你唤醒皮肤

说起男士洗面奶的品牌,你第一个能想到的是什么牌子呢?反正小编我第一个想到就是巴黎欧莱雅了。印象中,似乎周围的男生,都用的是这个牌子的洗面奶,不仅价钱便宜,效果似乎真的如广告语一般,深层清洁。那么欧莱雅男士洗面奶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跟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一、欧莱雅火山岩男士洗面奶测评

1、成分

主要成分是火山矿物红泥,能够深入净化毛孔,有效吸收油分。除此之外的高岭土珍珠岩活性矿物成分,同时能够焕活肌肤活力,清除多余油脂。而辣薄荷提取物能够舒缓肌肤,减轻痘痘。

2、泡沫

这款洗面奶是泡沫慕斯状的,所以轻轻一挤压就会出泡泡,而且泡泡非常绵密,上面几乎看不到什么洞洞。洗面奶上脸也是超级舒服的,很温柔的触感。

3、味道

这款洗面奶的味道是那种很多人都喜欢的清香,香味很好闻,没有难闻的香精味。

4、使用感

洗脸的过程能够感觉到脸部十分清爽,全程都是温和的,洗完之后,也不会感觉到颈部,很舒服,同时也非常保湿。

5、使用方法:

⑴用温水将脸打湿,取适量火山岩洁面膏,在手掌里加水揉搓出丰富发泡沫

⑵将泡沫覆盖在脸上,用手指轻柔地从下往上、从内往外打圈按摩,重点清洗额头、鼻翼等易干的部位

⑶用流水彻底冲净泡沫,并用冷水轻拍,即可清爽,焕然一新。

6、参考价格:37.9元/100ml

7、总结

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洗面奶,主打清洁的功效真的十分适合大部分男士的需求,使用起来不会有紧绷的不适感,全程都是温和的感觉,清爽控油的功效真的名不虚传,价格也非常便宜,很值得推荐。

二、欧莱雅男士洗面奶的相关搭配

洁面乳+水凝露——适合所有肌肤,尤其适合中干性肌肤。深层洁面后再使用火山岩清痘冰感水凝露,能够使肌肤更加弹润,长效补水。

洁面乳+平衡露——适合所有肌肤,尤其适合油性和混合型肌肤。很多男生的脸上都特别容易出油,推荐这个搭配,洁面后使用火山岩清痘冰感平衡露,有效调节脸部的水油平衡,持续控油,清爽一整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2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