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怡禾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属于大品牌吗?真实使用后评测(YH-6880plus)

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创建于1999年2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豪华按摩椅、智能按摩垫、足底按摩机、按摩棒、推拿机等系列100多种产品。那么,怡禾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属于大品牌吗?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下这段时间使用感受。

怡禾康按摩椅真实使用评测

有次去朋友家玩,在朋友家体验了下他家的按摩椅,让我感觉全身放松,也想购买一台按摩椅,朋友推荐我购买跟他一样品牌,怡禾康按摩椅。在网上我选定了这款怡禾康按摩椅,物流挺快的,就这几天收到货,师傅免费送货上门,怡禾康按摩椅是免安装,开箱就能使用,第一样让我感觉这款按摩椅外观高档大气,一点也没让我失望,觉得自己买的值。

怡禾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属于大品牌吗

怡禾康按摩椅有一个优点就是座椅大,像我这种200斤的胖子,都能轻松坐进去,而且座椅材料使用的是PU皮包裹,而且皮质属于亲肤皮质,摸起来非常的顺滑,坐在里面犹如坐在太空椅,而且按摩椅周围布满了气囊,坐在里面非常的柔软,包裹性非常好,而且还能进行气囊按摩。

怡禾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属于大品牌吗2

最喜欢这款按摩椅的一个功能,就是泰式拉筋,让我全身心得到舒展,总共有七种按摩模式,泰式拉筋、肩颈揉捏、背部按摩、腰部按摩、臀部按摩、腿部按摩、足部按摩,可以说是对全身每个部位进行按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模式。

在使用颈肩按摩的时候,我发现一大特点,就是有三挡宽度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肩部进行调节,这样就能对整个肩部进行按摩,按摩力度适中,一点也不属于桑拿店按摩技师。还有腰部热敷推压烧脂功能,我想这样的功能,是女孩子最喜欢的吧,毕竟可以对腰部进行瘦身。我喜欢在冬天的时候开启热敷功能,非常的舒服暖和。

怡禾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属于大品牌吗3

每次下班回家,我都会使用怡禾康按摩椅进行按摩,让自己全身心得到放松,最让我老婆吐槽的就是,在按摩的时候,我都睡着了。非常有助于睡眠。我一般在按摩的时候,会使用蓝牙连接按摩椅音箱,放点轻音乐,一边听音乐一边进行按摩,非常的惬意,而且很快就能入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3/160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