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火星人集成灶质量怎么样好不好?评测火星人集成灶X7

在以前,走进一户家庭的厨房,如果看到的是微微泛黄的墙壁和闻到空气中淡淡的烟火气,我们仿佛就看到了家中大厨在这间厨房中忙碌的身影。而如今,使用火星人X7集成灶蒸箱款,即使每天下厨也能让家中厨房保持整洁,明亮如新!

星人X7集成灶蒸箱款

吸油烟机、燃气灶和蒸箱三个大件集合于火星人X7一身,节省出更多厨房空间放置其他物品,挺高了厨房整体空间的利用率,锅碗瓢盆该放哪不再成为烦恼。

火星人X7采用强大的离心涡轮,配合全封闭的金属导风箱,进风量大,保证了其强大的吸油烟效率,让附着于厨房墙壁的油污大大减少;油网使用的是更易清洁的特氟龙不沾材质,沾上去的油污就像荷叶上的露珠,轻松拆卸后用抹布可以轻松清理干净,内部自清洁系统也免去了清理内部油垢的难题。使用火星人X7,厨房常用常新,打扫起来不费事儿。

进风量大不跑烟

火星人X7集成灶4.5kW的灶头采用蝶形聚能,燃烧器贴近锅底,受热均匀,强大的火力也有着高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舒心做饭与节能环保兼得。当我们打开灶具时,烟机也同时启动,巧妙的设计让我们感受到更多智能带来的快感。

灶具舒心做饭与节能环保兼得

64L的大蒸箱让蒸做一道鲜美可口、营养丰富的蒸菜成为生活的日常。家中的大厨在灶具上大显神通的同时也能看到整箱里的情况,炒菜做好时蒸箱里的佳肴也完美亮相。使用火星人X7下厨,做饭更省心,餐桌更丰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