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水井坊52度多少钱,2023最低售价43元(陈香浓郁/口感醇柔)

酒水茶饮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剂品,尤其是在开心或者悲伤的时候,时常借酒来表达自己的情感,那么作为白酒中的经典产品——水井坊52度多少钱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水井坊52度的相关信息吧。

水井坊52度多少钱

 

 

水井坊52度的价格不固定,需要根据酒的具体系列以及款式来决定,例如水井坊臻酿八号 52度500ml*6瓶整箱装纯粮商务酒的售价为1919元,水井坊2010年产琼坛世家52度 100ml品鉴小酒版收藏小酒版的参考价为43元,而2011年水井坊水晶装52度500ML 一箱6瓶浓香型参考价为4599元。

 

 

水井坊52度的酒品尝起来略微醇柔之感,回味间酒香迷人,令人陶醉,口感甜柔舒畅,并带有淡淡的酸味,但很多人认为水井坊52度的酒品尝起来口感风味各异,尤其是不同系列的口感差异巨大,但回味间会带有香甜感,另外水井坊旗下有数个系列酒,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臻酿八号、井台以及典藏大师。

水井坊属于什么档次酒

 

 

水井坊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也是川酒中的六朵金花,其酿酒的作坊最早于元代建立,至今已有千百来年的历史了,也因98年发掘出的川酒老烧坊遗址而被认证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酿酒作坊,以至于水井坊从创牌至今一直走的时候中高端路线,但也有少数低价酒。

 

 

水井坊这款白酒品牌是无数白酒专家推荐的产品,因其酒香味飘逸,具有甘润优雅的品质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这款酒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口腹之欲,还给消费者带来不一般的精神享受,例如品牌附加值让消费者产生自信、自豪等情感。

中国十大名酒排行榜

 

 

1.茅台酒

2.五粮液

3.古井贡酒

4.剑南春

5.泸州老窖特曲

6.汾酒

7.西凤酒

8.董酒

9.洋河大曲

10.全兴大曲酒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62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