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加拿大鹅是什么意思:加拿大的羽绒服品牌(以保暖性著称)

近期,加拿大鹅品牌的退货情况被很多人关注。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人表示并不了解加拿大鹅。那么加拿大鹅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加拿大鹅是什么意思

 

 

加拿大鹅是加拿大的羽绒服品牌,是全球最火的御寒服。

具体含义

 

 

加拿大鹅即 Canada Goose,又被称为“CG”或者“大鹅”,是加拿大国牌。加拿大鹅的特征有以下几点,即以保暖性著称;价格昂贵,一件加拿大鹅的基本款为6000到10000元人民币,非基本款的价格更是可怕。

诞生和发展

 

 

加拿大鹅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70年代,公司创始人的女婿研发了绒毛填装机,并且将公司带入了全新的时代;80年代,加拿大鹅品牌为南极科考队定制御寒服,为加拿大国家安全警卫队、护林员、环境勘察官员定制工作服。2018年,加拿大鹅在双11入驻天猫,双11当天到店的访客数大约是50万人;11月11日零点刚过,加拿大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额就超过了千万。

股价下跌

 

 

根据统计,2018年12月10日,加拿大鹅股价下跌6.64%; 2018年前9个月中国和加拿大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了571.3亿美元;2018年12月11日,加拿大鹅公司在纽交所的股价持续走低;2018年12月6日,在孟晚舟被加拿大媒体曝出拘押的当天,加拿大鹅在纽约交易所暴跌8.44%;2018年12月7日,加拿大鹅股价持续下跌,全天下跌6.64%。专业人员表示,加拿大鹅股价下跌和加拿大警方拘捕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孟晚舟被拘捕事件不能得到很好的处理的话,将会影响中国和加拿大的关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06/419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