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什么裙子颜色显白,裙子涂什么颜色最好看(黑色/奶白色百搭)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显得更加精致,从而提高自己的颜值,尤其是夏季穿小裙子时,什么裙子颜色显白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一看吧。

什么裙子颜色显白

1、蓝色

 

 

说起蓝色,我们就会想起明媚阳光下的淡蓝色天空、湛蓝色大海等,但无论是哪一种蓝色,总给人一种自然而静谧的感觉,属于冷色调,而且穿蓝色系的裙子,显白时不会过于僵硬,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融入感,从而瞬间提亮气质,让人看起来白皙而又透亮。

2、黑色

 

 

黑色百搭可不是说说而已,不仅能够修正部分身材比例,还可以提亮肤色,尤其是在化妆之后,黑色可以让皮肤的状态更具有对比感,从而起到显白的效果,不过夏季穿黑色的裙子会很热,因为黑色会吸热,此外黑色的裙子并不是很适合暖色皮。

3、棕红色

 

 

棕红色是红色系的一种,其不如正红色一样艳丽耀眼,也不如白色淡雅清新,但这种颜色的裙子在显白效果上,具有独一无二的作用,而且复古红色调是一种很自然地复古韵味,能够让搭配更加时尚,不过黄黑皮最好不要进行搭配,以免显白效果受到影响。

4、淡粉色

 

 

粉色是一种让女孩闻风丧胆的颜色,不仅担心衣服上身效果,还在考虑自己的年纪适不适合穿淡粉色,担心上身效果过于娇嫩,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的,但实际上淡粉色是呈现出一种温柔的知性优雅气息,适合喜欢轻熟风的女性大胆尝试。

5、奶白色

 

 

奶白色也属于百搭颜色,这种颜色像牛奶一般的白色更偏向于暖色调,更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而且做成裙子穿上后,能够瞬间显白,此外奶白色是一种时尚有气质的颜色,穿上后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不过奶白色的裙子不太好洗,尤其是占有污渍的衣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5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