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中国十大钢铁企业排名

中国是一个工业相对发达的国家,提到工业的话,可能映入大家眼里的是钢铁吧。但是近些年来由于保护环境力度加大,不少钢铁厂被关闭,钢铁厂在炼钢铁的时候需要燃烧煤炭,会排放大量的污染物,对环境造成破坏。下面就跟着世界之最小编一起看看2019年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1、安塞乐米塔尔公司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安塞乐米塔尔公司

总部位于欧洲卢森堡,多个国家的相关企业都有参股,2007年与中国某集团签订了战略协议,主要负责生产一系列的钢铁产品。虽然该种工业的生产价值巨大,但是对地球的伤害也大,希望越来越多的钢铁厂学会绿色生产、爱护环境。

2、鞍钢集团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鞍钢集团

总部位于中国辽宁,该地区矿物资源丰富,又濒临多个港口,地理方位极其优越,企业发展至今已在全球各个角落设立了相关产品出口点,发展前景不错。

3、宝武钢铁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宝武钢铁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号称该领域国内最大的联合集团,年生产总量达3000万吨,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地,此外该企业还致力于慈善事业。

4、沙钢集团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沙钢集团

总部位于中国江苏,企业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口号,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出口产品众多,2013年便入选了世界500强。

5、首钢集团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首钢集团

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以生产钢铁为主,除此之外也涉及房地产、建筑等多个行业,成立至今历经了多次改革,已有百年历史。

6、河钢集团

2019中国钢铁企业排名 河钢集团

总部位于中国河北,前身是唐钢集团以及该省内另一个集团,该集团不断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投入大量资金,拥有高达1854项产权,正在向科学的生产发展模式迈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4/848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