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易门龙:云南大型食草恐龙(长9米/距今1.96亿年前)

随着考古的不断发现,中国各地都有恐龙化石出土,其中云南发现了14种,里面就有不少巨大的存在,比如前面介绍的川街龙,还有今天要介绍的易门龙,一起去了解看看。

易门龙基本资料

 

 

体型:易门龙是一种中国的大型食草恐龙,它体长8-9米,与塔邹达龙差不多大,体型在已知774种恐龙中排第189位,生活在距今2亿年-1.96亿年前的早侏罗世。

 

 

化石:1987年,易门龙化石发现于中国云南省易门县西南十街乡脚家店村,它也因发现地而得名,其化包括颈椎、脊椎、尾椎、肩带、腰带及四肢骨化石。通过对化石的拼凑与研究,专家推测易门龙是是早期蜥脚类恐龙,生活于早侏罗世的中国。

亚洲发现的恐龙:在亚洲,目前已经挖掘出了268种恐龙化石,并为其命名,在中国云南发现了14种,其中就包括易门龙、卞氏龙、双冠龙等。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考古学家们的不断挖掘和发现,小编相信会有更多的恐龙被发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211/328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