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的,预计于2022年9月份上市(具备多处亮点)

现如今若是走在大街上,几乎满大街的人都是使用的iPhone手机,这款手机因为具有优良的性能而在中国广受欢迎,并且外观设计漂亮,长在了很多人的审美点上,那么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的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

iPhone14什么时候上市的

 

 

iPhone14目前还没有上市,预计会在2022年9月份上市。据悉,iPhone14上市之后,将会成为有史以来售价最低的大尺寸手机,根据官方透露,iPhone14的机型分别有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这几种,尺寸分别为6.1 英寸和6.7 英寸。

iPhone14有何亮点

1. 挖孔全面屏设计

 

 

如今是一个全面屏时代,拥有一款独特设计的全面屏手机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而根据iPhone14曝光的概念图显示,它采用了“横向感叹号形”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加上四边等宽的黑边处理,将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手机屏采用的是一块6.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据说体验感很强。

2. 后置双摄设计

 

 

在影像系统方面,iPhone 14采用了苹果坚持的后置双摄设计,它是和前代一样的布局和设计,不过全新的机身颜色可以为受众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据悉,iPhone 14在参数上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加1200万像素超广角的后置双摄组合,还加入了苹果新一代的位移防抖技术,拍照功能再次飞跃。

3. 满血版A15仿生芯片

 

 

在核心硬件方面,这款即将上市的iPhone 14将采用满血版的苹果A15仿生芯片,同时还为其配备了一块3800mAh的电池,提供了6GB运行内存、IP68防水防尘、超线性双扬声器等核心技术,如果爆料的消息一切属实,以上特点加上苹果的IOS系统,iPhone 14的综合体验将会更极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1/452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