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红米note10pro骂声一片,手机发热/像素较差/不支持内存卡

红米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其旗下的手机使用人数很多,之前新出了一款红米note10pro,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网上骂声一片,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红米note10pro骂声一片是怎么回事吧。

红米note10pro骂声一片

1. 手机发热

 

 

红米note10pro是红米前段时间推出的一款中高端手机,自从推出后就受到大众关注,后来有网友反映这款手机有很大问题。红米note10pro采用塑料背壳,散热十分不均,进而手机发热情况严重,那就更不要提打游戏了,只要玩的时间稍长,就感到很烫手。

2. 拍照像素较差

 

 

红米note10pro手机的像素不是索尼的6400万像素,一些购买了这款手机的人说白天拍照还是可以的,但是晚上拍照像素非常差。因为现在很多人买手机很看重相机功能,如果平常喜欢拍照的人使用这款手机,估计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可能需要重新换一部手机。

3. 不支持内存卡

 

 

红米note10pro手机还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不支持内存卡,现在不少人还是很在意内存的,这款手机本身内存不足,再加上没有内存卡,下载几个游戏,或者拍摄照片过多就变得十分卡顿,此时人们又需要重新更换新的手机,这样看来此手机不是特别的划算。

4. 无法手动调节亮度

 

 

除了上面所有的这些问题,红米note10pro还有数据网络的上传和下载能力差、手机屏幕材料为LCD、无法手动调节亮度等问题。从整体来看,红米note10pro手机的CPU还是不错的,但是像素、内存、屏幕等功能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购买的人要仔细考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2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