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SHUA舒华按摩椅质量怎么样_舒华按摩椅是什么牌子

舒华按摩椅是知名品牌,创建于1996年,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外商独资健身器材企业,规模化多元化生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一千多个专卖形象网点,全球业务涉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生产型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家用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室外健身设施、按摩器材、商业空间道具等产品,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占地65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台商分公司占地280亩,现有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另有在建办公楼、宿舍、厂房88000平方米,合计198000平方米;河南商丘公司占地376亩,拟建厂房125000平方米,办公楼、宿舍等综合配套25000平方米。企业以“让运动更简单”为关键价值主张,以“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为企业使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2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