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帅丰集成灶怎么样多少钱_帅丰集成灶好不好什么牌子

SANFER/帅丰集成灶隶属于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帅丰集成环保灶知名品牌,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中国厨具行业备具创新发展能力和出口创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是集成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以集成灶为主以及集成水槽、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的厨房电器产品。公司创立于1990年,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集成灶,历经二十余年稳健发展,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集成灶品牌运营商。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集成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等荣誉称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5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