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亿田集成灶怎么样多少钱_亿田集成灶好不好什么牌子

Entive/亿田集成灶隶属于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电蒸箱知名品牌,著名集成环保灶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集成灶行业质量标准起草组长单位,中国厨具协会(嵊州)会长单位。

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初创于1991年,专注厨房电器二十多年, 现已发展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 房电器制造专家,侧吸下排集成灶专利的发明更是引领了整个集成灶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亿田公司占地100亩,现有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员工1600多人。全套完备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设备、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强大的生产硬件配备支持、科学化的管理凝聚成了亿田雄厚的生产能力。公司目前拥有6条国内最先进的集成灶、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烤箱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各类先进的数控冲压设备与产品质量检测仪器,确保产能和品质。 同时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研发、营销、管理团队。亿田公司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还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南非、东欧、美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5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