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七夕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创意七夕礼物攻略

七夕情人节可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期待的节日,因为又可以收到男朋友给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了,盛满浓浓爱意的礼物总是能够让人觉得超级幸福,有时候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自己心爱的人也最容易让自己感到幸福。为了让女朋友过一个幸福甜蜜的情人节,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以下十款礼物很让人心动。

1、票据门票收纳册

一路走来,情侣之间相处的点滴过往,相信彼此都历历在目,那些能够留下来纪念的票据是否还在?送ta一本票据收纳册吧,收藏专属你们的回忆。七夕礼物攻略首先推荐的一定是这款。

2、创意照片定制沙画

这是一款用沙画制作而成的相框,将女朋友美丽的容颜用沙画定格下来,超高的相似度和触手可碰的沙粒,这份创意的礼物一定能让你的女朋友非常满意。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定制沙画带你玩浪漫。

3、向左向右定制圆牌情侣项链

简约又可个性定制的项链最独一无二了,你看看这款向左向右定制圆牌情侣项链,可以将你们之间那美好的一天永远的保存下来。这款项链是专为情侣打造的,不管是刻名字还是时间还是表达祝福,你都可以通过私人订制的方式来表达爱意。

4、卡姿兰水吻唇膏口红

男生们可能不太了解,女孩子对于口红有一种天生的喜爱,她们永远会觉得自己还缺一支口红。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不如给你的女朋友送一支专属于她的口红吧,刻在口红上的情话一定会让她感到超级惊喜。

5、创意心形水晶球音乐盒

其实这也是一种创意表白心意的方式,只不过你想要表达的话语被印制在了透明水晶上,被做成了一个心形水晶音乐盒。当炫彩灯光亮起,水晶上的甜言蜜语显得更加温馨浪漫,那份最真挚的心如此令人感动。

6、抖音爆款手翻书表白神器

戒指一克拉也好,3块钱也罢,对于爱情本身并不重要,相比之下送戒指的过程和方式才是浪漫和心意的最好表达。这款狗叼戒指手翻书,打开一页页的观看即可看到一只小狗叼出戒指,以新鲜的书画方式表达你的爱。

7、法国Hello Kitty女士香水

这是一瓶光靠外表就能俘获一大片女生芳心的香水,香水瓶是一个粉嫩的Hello Kitty形状,还有一个浪漫的蝴蝶结,看上去真的超级精致。香水的味道属于花果香调,给人一种很活泼的感觉,能让人心情愉悦。

8、创意用心手工图钉画

还记得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是谁曾经说太幸福会缺氧?还记得小时候陪伴我们的棉花糖吗?送ta一款美国Nostalgia家用全自动棉花糖机,找回彼此最甜蜜的记忆。

9、富士粉嫩粉嫩HelloKitty拍立得

女孩子们好像对于那种粉嫩粉嫩的礼物天生就没有抵抗力的,送这款超级粉嫩的Hello Kitty拍立得,里面还有专为喜欢自拍的女孩子设置的美颜自拍模式,如此美妙的礼物真的能让你的女朋友高兴得跳起来。

10、喵喵机迷你口袋热敏打印机

相隔两地的恋人只能通过手机上冷冰冰的文字传达爱意,有了它,随时随地纸条表白,异地传情。这就是一款小到不可思议的口袋打印机,也是黑白版拍立得,还是一个随身携带的错题本。七夕情人节礼物就送这个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1907/95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