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少女心爆棚的生日礼物排行榜

情侣之间最烦恼的并不是男女之间送情人节礼物,而是给对方送生日礼物。对于很多不懂得送礼物的直男来说,他们会选择在女朋友生日前夕开始想送什么礼物,因为他们实在不懂要送什么礼物,当然礼物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符合女朋友的喜好,那么,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当做女朋友生日礼物。如果你还不懂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1、定制首饰

定制首饰,可以是手链也可以是项链,看你想要哪一种。可以设计一款专属的首饰将秀恩爱进行到底,不仅可以选择女生的名字,也可以双方名字组合,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切记不能购买质量太垃圾的东西,影响心情。

2、定制手绘画像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其实,之前网上挺流行将照片做成画像的,我觉得这个作为一份生日礼物也是不错的。将女友漂亮的照片定制成画像,然后印出来,并使用专门的相框装订起来,挂房间里也是很美的。

3、星空投影仪

这是一款可以DIY的夜灯,男生可以选择多种星系。夜灯里面可以真实再现星系分布,将完整的星河都容纳在里面。把灯放在房间里,晚上在黑暗中打开,真的是少女心爆棚。

4、补光灯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你可以选择补光灯,补光灯可以完美模拟合适的亮度,让女生在拍照片、录视频的时候肤色都比较好看,整个人比较有光彩,而且比较小巧,方便携带。

5、3D月球灯

小编看到ins上很多妹子拍照都会手上抱着一个圆滚滚的灯,就是这个月亮灯啦,简直少女心到爆棚。不仅颜色柔和,看起来就很有感觉,不管是拍照也好,还是仅仅放房间里装饰或当夜灯来用都是很赞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1909/96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