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送男老师什么礼物好?制水晶奖杯给老师是对老师的肯定

作为老师,辛苦一辈子,就希望自己的学生桃李满天下,看到自己教出来的学生能有所成就。这就是作为老师最大的心愿,当然了成就并非一朝一夕所能成就的,是需要付出很多艰辛。那么,做为学生的你,是否要给老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礼物,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心意,那么,送男老师什么礼物好?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富有寓意的摆件,如果你的老师年纪比较大,那么可以送一些保健品或者营养品,送上你最关心的问好。

1、艺术摆件

对于已经退休的老师,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学生有成就,而一般情况也不容易看到,但家里摆上学生送的“桃李满天下”摆件,绝对是非常欣慰的,这是对老师最大的慰藉,所以在选择送退休老师纪念品的时候,一定不能缺少这样的艺术摆件。

2、定制水杯

送水杯是非常暖心的,当然老师退休后,日常可不只是喝水,更多会有喝茶的习惯,所以你还可以送一款不错的茶杯,最好也是能够私人订制的,这样老师更有专属感,而且就算暂时用不上,也可以当做纪念品摆放起来,毕竟也是学生赠送的一份心意,所以定制水杯也是很不错的送退休老师纪念品。

3、纪念相册

相信你也想过送相册,毕竟老师可能已经忘记当然你这一批的学生,带过的学生太多,是容易遗忘的,而相册可以让老师回忆起这一份美好,当然普通的相册没有什么新意,所以推荐你送一些比较有创意的相册,比如采用文字搭配DIY的,或者语音留言,成为一份独特的送退休老师纪念品。

4、水晶奖杯

对于老师而言,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看到自己的学生有出息,能够得到自己学生的肯定,也是对自己教学的肯定,所以送退休老师一款定制水晶奖杯,对于老师来说是弥足珍贵的东西,虽然这份礼物并不贵,但意义却是重大的,是送老师最好的纪念品。

5、定制签字笔

虽然老师退休了,不用经常奋笔疾书,但偶尔的读写还是会有的,所以你完全可以送一支特别的定制钢笔,上面刻上老师的名字和赠与人的名字,作为纪念品送给老师,使用的时候也会更欣慰。当然你还可以送复古风格的毛笔,也很符合老师的文艺气息。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1909/97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