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教师节送女老师什么礼物好?定制的小礼品便宜却更走心

以往送礼,只是为了拉关系,如今主要是因为关系好,比较亲近,才会选择送礼物,一些政府事业单位在送礼方面也管的比较严格,所以在教师节的时候,给老师送一些便宜实用的礼物会比较好,老师喜欢,但又不会存在什么贿赂嫌疑,那么,教师节送女老师什么礼物好?可以送一些小礼物,比如像文具,纪念物之类的小玩意,这些礼物比较适合送女老师。

1、定制签字笔

送老师的礼物当然首选钢笔签字笔了,也是学生送老师最常见的一款礼物,不过现在都不会送太普通的钢笔,太贵的也不合适,所以现在都是选择定制签字笔,价格相对要便宜一些,而且上面刻上祝福的话语,对于老师来说会更受用,不仅实用性不错,还能当做纪念品。

2、定制创意水杯

水杯作为日常用品,老师有但并不建议换一个新的,当然你得有足够的理由让老师使用你送的水杯,比如水杯足够有创意,造型独特或者是照片定制就有很不错的吸引力,对于女老师,可以送一款特别漂亮的水杯,比如这款微景观陶瓷杯,男老师会普遍偏向过滤茶杯和智能水杯。

3、润喉糖咖啡片

天天给我们讲课的老师,嗓子的负担是非常大的,需要好好保护,所以送老师便宜实用的礼物,也比较容易想到润喉糖,上学的时候也有同学送老师润喉糖,老师挺喜欢的,绝对她比较细心。当然像男老师,一般会比较喜欢咖啡片这种,可以提提神,毕竟抽烟可不是什么好办法。

4、精美的书签

对于老师的文艺范,当然应该挑选一款精美的书签送给老师,不管是教案还是读书,老师都会采用书签的方式来进行记忆,而不会像我们以前读书,直接折叠,这样对书本都是一种伤害,而精美的书签,会让读书显得更有气质,送老师便宜实用的礼物这款就很不错。

5、抱枕趴趴枕

午休的时候,一款可爱又实用的趴趴枕,会让人很舒服。对于老师来说,不仅送趴趴枕有效,对于腰枕、抱枕都是挺不错的小礼物,在办公室的时候,腰部需要一个支撑,特别是年纪偏大的老师,身体负担要大一些,适当的腰部支撑很有必要,当然你送的抱枕还可以照片定制,显得更加独特和有新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1909/97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