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现在流行送什么礼物,智能按摩器才是最贴心的礼物

每一段时间的社会面貌都有所不同,因此每一段时间的时尚潮流也都不一样,因此很难就现在流行送什么礼物这个问题,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但我可以告诉你,只要你送的礼物能与健康、贴心、华贵、浪漫等沾上边,都是绝对不会错的。

1、摩西智能迷你按摩器

如今的社会压力巨大,大家每天都要早早的去上班,有时候甚至还要加班到深夜,一个月下来,运气好可能还会休息两天,运气不好一直都在上班,整个人都被搞得异常疲惫。这款摩西智能迷你按摩器,能够让他随时随地的享受舒服的按摩服务,超级贴心。

2、酷炫黑科技磁悬浮蓝牙音响

Oh my god !现在的科技进步得这么快了吗?还记得以前整个中国都没有磁悬浮轨道交通,但这才过了多久,就连普通老百姓家里的一个音响都运用了磁悬浮技术,这也太牛x了吧!为神奇的中国点赞!

3、故宫龙凤情侣对杯

虽然可能很多人觉得送杯具的意义不大好,但我仍想给大家推荐这套龙凤情侣杯。这款情侣杯充满着浓浓的中国特色,非常有意义,而且我个人觉得,住在一起的两个人在家有着一款情侣杯,每次看到心情都会变得格外的温馨。

4、日本Sanwa激光手握式垂直鼠标

都9102年了,你会还在用最普通的原始鼠标吧?现在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上班族们,用的都是这款垂直鼠标。普通的老式鼠标设计存在缺陷,长时间使用会导致手腕酸痛,长期下来还会形成难看的鼠标手,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把你家的鼠标扔了。

5、达尔优进化者D3头戴式震动发光耳机

如果送礼对象比偶较喜欢玩游戏的话,你也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达尔优D3游戏专用耳机,有了它,你的朋友绝对能够在游戏中精准的听声辨位,躲避敌人,吃鸡得心应手,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他吃不到鸡了。

6、富士小黄人拍立得

虽然现在大家都普遍拥有手机,手机也具有照相功能,但是你拍完的照片是不能立刻洗出来的,必须要去找一台洗照片的机器,这点非常不方便。这款拍立得,就能够即拍即得,是专业的相机品牌富士生产的,质量绝对有保障,外观也非常可爱。

7、茶园氧吧养生绿茶枕礼盒

对于一些睡眠不好的人来说,一款好的枕头无疑就是救命的福星。这款养生绿茶枕,枕头采用防螨面料,内部填充高山优质茶叶,能够极大程度的改善一个人的睡眠质量,让爸妈、爷爷奶奶睡个安稳觉迫在眉睫。

8、黑科技外星人镭射投影键盘

无论任何人,听到黑科技三个字的时候,无疑眼睛里都会充满着期待的光芒。因此别再问现在流行送什么礼物了,送黑科技的准没错。这款镭射投影键盘,可以凭借着红外线投影功能,将键盘投射在桌上,形成了一个虚拟键盘,十分炫酷。

9、TORO怦然心动巧克力礼盒

这款TORO怦然心动巧克力礼盒真的超级精美,无论是礼盒的外观,还是巧克力本身的外观,都是无可挑剔的。打开这款巧克力礼盒的一瞬间,她就会被巧克力的甜蜜、惊艳、浪漫给包容住,沉浸在这爱的海洋里。

10、疯糖社防困戒烟口嚼咖啡片

随着现在社会进步得越来越快,市民们的素质慢慢提高,烟民们的生存环境就越来越小了,因此最好还是戒掉烟草,还你身边人一个清新自然的环境。刚开始戒烟肯定是憋得难受的,所以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口嚼咖啡片,超浓超顺滑的咖啡口感让人沉醉其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1909/97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