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兄弟订婚送什么礼物好?送兄弟朋友订婚礼物排行榜

虽说兄弟之间经常互损,好像谁都看不上谁一样,但是到了真正重要的时刻,兄弟还是很靠的上的。假如好兄弟马上订婚了,要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很多人开始烦恼了,小编给你一些建议吧。

送兄弟朋友订婚礼物排行榜

1、手表

2、特产

3、植物

4、瓷器

5、定制摆件

6、香槟

7、珍珠首饰

8、枕头

9、情侣杯

10、鲜花

1、手表

手表是比较适合的礼物,可以购买一对情侣手表,送给新人,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分分钟爱情的甜蜜。

2、特产

你家乡特产也是比较适合的,可以选几种比较出名的,味道也不错的送给朋友,最好不要送些味道奇特很多人 不能接受的特产。

3、植物

朋友订婚了,也意味着要搬新家,送几盆植物给他也是可以的,植物不仅可以起到一个装饰作用,也可以清新空气,保护身体健康。

4、瓷器

瓷器比较高雅,看起来比较高贵,选择一款好看的瓷器送给兄弟也是不错的选择。

5、定制摆件

摆件有很多种,某宝上定制的价格也不贵,把新人的照片印上去,名字什么的都可以加在上面,表达了你的心意。

6、香槟

香槟是葡萄酒中的一种,不仅味道比较容易接受,不醉人,看起来也比较高雅独特,送一瓶香槟表示你的祝福也是可以的。

7、珍珠首饰

珍珠首饰是圆润的,又有圆满之意,不仅很好看而且寓意非常不错。

8、枕头

枕头也是比较需要的,送一对红火美丽的枕头,不仅价格不贵,还看起来很好看,作用也很大。

9、情侣杯

情侣之间肯定无时无刻想秀秀恩爱,送一对情侣杯,给他们一个秀恩爱的机会,而且杯子又谐音“辈子”,送他们一对杯子,祝福他们一辈子。

10、鲜花

鲜花不仅看上去美腻,而且摆在房间里很漂亮。不管是红红的玫瑰还是洁白的百合,寓意都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0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