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七夕追男生送什么礼物好?最适合送男生的礼物排行榜

现在不仅仅是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向男生表白也是正常的,毕竟21世纪了。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听上去似乎女生追男生就手到擒来了。其实不然,不花点心思,追男生也是不容易的。那么女生该如何挑选适合男生的礼物趁着七夕向男生表白呢?让小编为你细细盘点。

最适合送男生的礼物排行榜

1、篮球服

2、运动鞋

3、男士香水

4、钢笔

5、耳机

6、键盘

7、游戏装备

8、打火机

9、剃须刀

10、白衬衫

1、篮球服

如果男生比较喜欢打篮球,可以送他一件篮球服,同理运动服也可以。但是注意要观察男生比较喜欢哪个队伍,哪个球员,一定要买对,买错了男生也会不太开心,衣服也大都没有上身的机会。

2、运动鞋

男生一般比较喜欢穿运动鞋,不管是什么时候,小编看到很多男生30度依旧穿着运动鞋怀疑他怕不怕热。言归正传,挑选一双款式、颜色符合男生品位的运动鞋,让男生有经常上脚的机会,男生应该也会比较开心吧,一看到这双鞋就想到你了.

3、男士香水

挑选一款适合男生的,又或者可以带一点私心,自己喜欢的,而男生也不讨厌的味道,送给男生,如果男生接受了这份礼物,而且以后天天喷的话是不是闻着就很开心。

4、钢笔

虽然现在大家一般不写字了,但是确实送钢笔是一份十分有感觉的礼物,突然感觉整个人气质都上升了呢。女生可以挑选一支有质感的钢笔,并在钢笔的隐秘处刻上自己的小心思,假设实在不好意思当面说,可以提醒男生自己去看,如果男生也有意思会发信息告诉你的。

5、耳机

耳机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女生在选择牌子款式的时候都要围绕男生的喜好,看男生具体用来看直播还是玩游戏,又或者有其他的作用,送礼物要送人家喜欢的、想要的才可以达到目的。

6、键盘

键盘真是一个好东西,既可以用来打字,又可以用来跪,真是不错。好的我开玩笑的,键盘是日常刚需,只要是玩电脑的都需要键盘,送男生键盘也是要根据男生爱好来的。假设男生比较内敛,你送了个闪光键盘,可能emmm,不过当然男生对你有意思的话,什么礼物他都是开心的,但是不要为了测试这个去送一个男生不喜欢的礼品,这样太皮了,而且男生也会觉得你不在意他。

7、游戏装备

每个男生爱好的游戏不一样,假设他喜欢LOL你可以送比较珍贵的皮肤,假设男生喜欢吃鸡也可以给他购买装备,手办都OK,然后趁机表白,男生很有可能会同意。

8、打火机

抽烟的男生比较多,打火机也同样代表了一个男生的品位,送男生要送他想要的,不要乱送奇奇怪怪的,毕竟是表白来着。你看你送个小猪佩奇打火机,他会不会翻脸。

9、剃须刀

女生实在不知道送什么,那就来一个不会坏事的剃须刀吧。这个真的是刚需,哪个男生不需要剃须刀呢。送男生一个手感好,用起来也舒服的剃须刀,男生使用感觉好,自然也会经常用,当然在用的时候也会想到你。

10、白衬衫

白衬衫这个礼物其实是为了满足广大女生的少女心的,哪个女生年少时光里没有一个穿白衬衫的少年呢。但是这份礼物送出去要慎重,看清楚男生的风格,假如男生是运动少年还是送运动装吧,不适合的人穿白衬衫简直可怕,而且他也不会喜欢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0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