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七夕情人节马上要到了,男朋友们都开始思考送礼物了,那么送女友什么礼物最贴心?有哪些礼物送出去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不会觉得很普通?除了巧克力、玫瑰花还有什么礼物呢?下面为你公布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

1、大热色号口红

2、手摇纸带DIY留声机

3、古风步摇首饰

4、永生花礼盒

5、DIY冰激凌制作球

6、智能提醒水杯

7、立体风景装饰画小夜灯

8、彩虹投影灯

9、多肉微景观植物

10、便携蒸脸器

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

1、大热色号口红

送女友什么礼物最贴心?当然是口红最得女生心啦。不论是什么年纪的女生,都会有一款喜欢的口红的,所以送口红没错~作为2017年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里的第一名,对于口红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呢。对于直男们来说选口红会很纠结,那么就去看看大热的色号,从中挑一个就可以了。

2、手摇纸带DIY留声机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这款手摇纸带DIY留声机是一份很有创意的礼物,对于喜欢新鲜事物,以及有些文艺范的女生来说,是很惊喜的呢。手摇纸带DIY留声机可以自己做出音乐,这样的DIY是很有感觉的呢。两个人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声音哦。

3、古风步摇首饰

在古代的时候,男生也会送首饰给女生,其中步摇是非常好看的一种。如果有喜欢古风,又复古的女朋友,送一支精美的步摇一定会让她惊喜不已的。不过这个在2017年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中只适合古风少女,所以要想想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会喜欢哦。

4、永生花礼盒

七夕情人节肯定也是要送花的哦。鲜花花期不长,永生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永生花是越来越好看了,一份精美的永生花礼盒一定会让女朋友惊喜不已的。

5、DIY冰激凌制作球

DIY冰激凌制作球是2017年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里最适合送给吃货女友的礼物。这是一款吃不完的冰淇淋,完全可以自己随心所欲的DIY,放开肚皮的吃。要是你的女朋友是个爱吃冰淇淋的小吃货,送这个就很有创意了。

6、智能提醒水杯

这是一款比较高科技的2017年七夕送女友礼物了。可以按时的提醒你该喝水了。而且不用很费劲的清理水垢哦。这个礼物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更加适用,提醒女生多喝热水啊,虽然这句话很惹女生生气,但是榜姐要说的是,多喝热水是真的可以缓解姨妈疼的。

7、立体风景装饰画小夜灯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好?这款小夜灯在晚上真的漂亮的不要不要的。都睡女生到夜晚就会没有安全感,如果子啊晚上看到这款精致的夜灯,也一定会想起你的呢。

8、彩虹投影灯

现在看到彩虹的时候是越来越少了,一款彩虹投影灯绝对让你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都说看到彩虹是很幸运的事情,会让人的心情也越来越好,这是一款很有祝福意味的礼物呢。

9、多肉微景观植物

生机勃勃的多肉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绿植,而多肉微景观植物也是2017年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里很小清新的了。多肉微景观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也不需要很多的精力去打理多肉。

10、便携蒸脸器

对于女生来说,保持水润的肌肤状态是很有必要的呢,你可以送她一个便携蒸脸器,让她能更好的保持肌肤的状态,是很棒的选择哦。这还少一款比较实用的礼物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0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