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我国塑料制品十大品牌排行

塑料制品是采用塑料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生活用品、工业用品的统称。包括以以塑料有原料的注塑、吸塑等所有工艺的制品。那么塑料制品企业有哪些呢?排名又如何呢?为您揭晓我国塑料制品十大企业品牌排行榜。

1.联塑LESSO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及卫生材料等领域。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2.DDN大东南

中国浙江大东南集团是中国塑料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三十年的奋发拼搏,已发展成为世界塑料制品业 500强企业。现有职工2200人,总资产达29.6亿元。公司主要生产塑料薄膜和各种规格的塑料包装袋、塑料衣架及钢丝绳、钢绞线等,技术力量雄厚,先后从香港、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设备,开发生产了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档次塑料包装基材和塑料包装产品,使企业形成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的竞争优势,曾先后获得“全国500家综合效益最优工业企业”、“全国塑料包装制品行业龙头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出口创汇二十强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3.汾江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战略产业类新材料企业”,广东省塑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依托企业。

4.亚大CP

亚大集团是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的中外合资企业,中方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外方股东为瑞士跨国企业乔治费歇尔公司。中外双方各占50%的股份。亚大集团在上海、深圳、四川、长春、河北设立了八家生产厂,总部设在河北涿州。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可方便快捷的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5.利时

利时集团创建于1993年,以“创造优质生活”为企业使命。集团涉猎日用品制造,百货、超市连锁,商业地产,股权投资,进出口业务等产业。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2011年实现销售105亿元,相较于2010年的85亿,增长了20亿元,增幅高达 24.5%。

6.金德

金德管业集团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大型企业集团,组建于1999年,品牌价值高达95.39亿元,经营范围以新型化学管道为主体。在集团成长的过程中,先进的理念引导着金德集团飞速发展,凭借着高档产品、中档价格的准确市场定位及先进的服务水平,金德集团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集团目前已发展300余家销售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金德产品畅销国际市场,并成功占领了欧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地。

7.申达SD

创立于1986年的申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中心区域-江苏江阴经济开发区。二十年来,申达始终致力于中国软塑新材料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内涵提升,在精攻主业的同时,已积极稳妥的涉足化工、酒店、房地产、准金融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经营。

8.雄塑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千年古郡、商贸之都——佛山南海,其前身是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整体改制,集团下设“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江西)有限公司、河南雄塑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拥有广东南海、广西南宁、河南新乡、江西宜春四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9.茶花

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福州远洋塑料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日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目前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共占地200多亩,员工15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4万吨以上。公司“茶花”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生产的“茶花”牌产品,连续8年销售业绩稳居国内主流终端卖场行业第一,公认为中国家居塑料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10.振兴

振兴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振兴”作为企业字号和企业服务标志,进行销售与服务的推广,在全国的各分支机构也均以“振兴”命名。早在1996年,振兴公司已使用并注册了产品商标。“振兴”伴随着企业20多年的发展,如今在行业内已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产品与服务的品质标志。

多年来,振兴实业在“振兴”品牌建设方面不遗余力。公司决策层特别是董事长早年已深深地认识到树立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1999年初就将品牌战略这项工程提到了议事日程,并亲自指导此项工程的开展。随着 “VI”视觉识别系统的导入,以及“振兴”品牌的新标志正式投入使用并申请注册,从而拉开了振兴公司实施品牌战略的序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2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