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盘点八种奇葩母婴用品 谁买谁吃亏

都说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昨天,我跑去母婴论坛逛,发现不少宝妈在吐槽生完孩子后,给宝宝买的东西,很多都是奇葩,不仅没配上用场还占用地方。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整理出被宝妈们吐槽的前八名产品。

1、宝宝指甲剪(如上图)

看起来外表萌萌哒,然而特别不好操作,还不如趁宝宝睡着,直接用成人指甲剪,一步到位。就是用之前要消毒,而且要小心。

2、婴儿游泳池

买之前想着让宝宝愉快地度过清凉一夏,在里面打水仗肯定很舒服,买回来才发现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每次注水和放水都要好久,太浪费,宝宝一个人玩也有危险,还不如洗澡盆方便。

3、辅食挤压勺

想象中是把米糊装入勺子里面,只需要轻轻一挤,就能让宝宝乖乖吃上米糊,即省心又能避免宝宝吃的满嘴都是,但实际上这个东西太考验技术,米糊如果调稀了,会直接从勺子里面滴下来,调太稠了,很容易卡在容器里,很难挤出来,清洗起来也很麻烦,用了一次过后就扔了。

4、吸鼻器

宝宝不会自己擤鼻涕,本来以为这个东西可以帮助他吸出鼻子中的分泌物,晚上睡觉时也会舒服很多,但其实这东西不仅很难伸到宝宝鼻孔里,而且还容易掉,稍微使点劲宝宝就哭个不停。

5、暖奶器

本来想着出门前把多余的奶挤出来放在奶瓶里,这样即使不在家宝宝饿了,家人只要把奶瓶放在暖奶器里面加热一下就可以了,事实上加热要好几分钟,孩子根本等不及,哭个没完没了。

6、感温勺

很多宝妈生一胎的时候没经验,每次给孩子喂饭就怕烫着,拿嘴试又嫌脏,看到这个宝贝可以帮助判断食物温度(当勺子头部接触到食物时,如果食物温度超过40度,就会变颜色,等颜色变回来就可以喂孩子了),买回来发现等反应速度太慢了,等到颜色变回来黄花菜都凉了。

7、大型婴儿车

买之前可能想着这样集奢华与美貌与一身的产品,简直时尚辣妈标配,推出去回头率肯定爆棚啊,然而现实是太过笨重,推出去根本不方便,遇上宝宝闹脾气不想坐的时候,还要一手抱着娃,一手拖着十几斤的车,分分钟累死。

8、防抓手套

每个宝宝小时候都是小野猫,就喜欢挠人,有时候脾气上来了连自己都抓,本来想着这个可以防止宝宝抓伤,结果买回来发现,小家伙根本不配合,戴上就哭,而且有时候在地上爬后沾上了灰,直接往嘴里塞,再也不敢让他戴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