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低音炮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低音炮

低音炮是每一个家庭影院系统必备的影音产品,没有它所发出20-200Hz低频声音,就会给人一种缺乏力量、能量的感觉。低音炮能让我们有更好的听觉体验,如果是看电影的话更能起到震撼人心的效果。那么你知道我们该怎么选购低音炮吗?什么牌子的低音炮更好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你!

一: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低音炮的牌子:

1、HiVi惠威低音炮

HiVi惠威寰球高级音响制造公司,专注音质25年,是家庭影院音响系统首选品牌!

2、EDIFIER漫步者低音炮

EDIFIER漫步者是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20年专注音频技术研发,产品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

3、麦博

麦博是一个生产好产品的公司,旗下的许多产品往往都成为脍炙人口的佳作。就如低音炮的音响产品,麦博的设备品质就是相当一流。

二:怎么选购低音炮

1、我们该看低音炮的哪些参数来选择呢?

频率响应/范围(Frequency Response)

这个参数所代表的就是低音炮的低频“下潜”关键指标。

即低音炮在低频输出能力最低能达到多少Hz。至于低音炮的低频上限能达到多少,其实无需太在意,一般在160-200Hz左右都是可以接受的。为什么,因为一般120以上的频率,音箱就已经接管了,没有低音炮什么事情了。这个指标是低音炮设计生产出厂时就决定的,后天无法去改变。

2、输出声压级。

最大声压(Maximum SPL)

如果一个低音炮,兼具“下潜”深,“输出声压级”高的特点,那么它离成为一个伟大的产品也就不远了。如同一个歌手,音域宽广,而且嗓门特别大、中气足,加上自身的努力和一些吹捧,想不红也不行啊。

3、低音单元尺寸&个数

低音单元(Driver,Woofer Driver)

如果说最大输出声压级这个参数并不是所有的厂商都愿意公布的话,那么可以继续参照第三个重要的参数。

低音炮为了推动大量的空气,发出让人耳能察觉到的极低频,不得不采用足够的大的单元,或者多个较小的单元一起使用。而且,低音单元的尺寸和个数也与低音炮能达到的最大声压级息息相关。因此,如果想要知道一个低音炮的实力,从单元配置上就可以判断个八九不离十。

4、最后可以看最直观部分-低音单元口径和个数,来判断低音炮的实力。18寸,一般都用在旗舰产品上,实力没问题,可以让你high翻天。15寸,高级货,一般实力合格,够用。12寸,情况最复杂,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实力型的选手,也有滥竽充数没啥实力的。10寸,入门级选手,如果不是用上2个或者以上单元的,很难有足够的实力。8寸,基本就是小弟弟级别的产品了,除非是百里登Sub1那样用上6个8寸单元,否则8寸的炮也就是能响,能摆摆样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