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看完这篇就知道这么选购了

吹风机日常常用电器,特别是长发的美眉们,三千发丝湿哒哒的,难以干,黏在脸上和身体上令人非常地不舒服,这时候吹风机恰到好处使头发快速变干。

其实,吹风机是由一组电热丝和一个高转速小风扇组合而成的。通电时,电热丝会产生热量,风扇吹出的风经过电热丝,就变成热风。如果只是小风扇转动,而电热丝不热那么吹出来的机是风。吹风机工作原理简单,常用于头发的干燥和整形。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

为什么我们洗完头需要立即吹干呢?因为头皮在湿润的情况下最适合细菌繁殖,会引发头皮问题。尤其是在发根还没有干的情况下入睡,长此以往,湿气会导致感冒、头痛。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湿气入体是很不好的。

浏览一些电商平台,我们很快会发现吹风机的价格从两千多几十块都有,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选择贵的肯定没错,但是,每个人的经济情况不一样,所以,在选购商品时,我们常常考虑最好的性价比,即是找最合适自己的。在此,小编有几个选购步骤向大家推荐下。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2

一、功率要适合

虽然功率和辐射挂钩,但是挑选功率很重要。小编建议选择功率在1200W到2200W之间的吹风机,这样可以满足根本的需求。

二、档位得恰当

除了功率外,干发的时间还由风力的强弱决定。如果有些时候需要快速吹干头发,在较大功率的前提下进行强档位的吹干,是比较有效的方式。

三、嘴口

圆筒:最常见的是这种,万能百搭。所以不知道怎么选的朋友可以直接挑选它。

扁嘴:对于黑长直的妹纸来说,这个嘴不容错过。用来吹直发,使得头发的走向更流畅和服帖。

四、功能

功能在某个方面决定使用频率,了解想选购的吹风机的各种功能很重要。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4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小编在此推荐几款口碑较好的吹风机供大家做参考。

一、飞科FH6218

飞科FH6218功率2000W,强劲风力,劲风扇叶。电机转速快,重量轻。扇叶依靠惯性离心力,提供大排风量。内置负离子发生器,使用时持续释放负离子,环绕秀发周围。热量均衡技术,防止热力集中损失头发,使热风发送均匀,温和干发。实力派呵护秀发。

外观方面,手柄可折叠,轻松放入有限空间,方便携带外出。集风嘴集中风力,轻松打造多种发型。可拆式进风口便于清洁及保养,发丝及异物不易卷入。挂钩设计,可将吹风机挂在墙上,使用方便。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飞科

二、松下EH-JNA3C

松下EH-JNA3C功率1800W大功率护发,搭配快干风嘴,分离发束,快速吹干美丽秀发。采用纳米水离子技术,1000倍的含水量,有效闭合毛鳞片,深层渗透发丝,水润滋养秀发。还可以使头皮多余的皮脂容易与周围的水分混合,保持头皮清爽健康。另外,时尚外观,是颜控必备。

吹风机哪个牌子好松下

三、小米有品素士

小米有品素士1800W功率,比2200W柔和护发,比1000W强劲速干,是刚刚好的大功率。不伤发的前提下,吹下足够快,节省你的宝贵时间。千万级高浓度负离子到秀发表层,保持水润亮泽,毛躁、静电全走开。

外观设计上,素士吹风机融入日式美学理念,简约、留白,微光银搭配出挑的红色,便有了现代感;一体化设计,全机无缝无螺丝钉,用硬朗、鲜明的线条,表达先锋态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