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左旋肉碱怎么吃才能达到减肥效果

左旋肉碱怎么吃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左旋肉碱其实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原理只是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好比如左旋肉碱是一部铲车,它把脂肪送进燃料炉中燃烧。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脂肪不进入线粒体,无论你怎么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脂肪。

而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要想达到理想的脂肪燃烧程度,体内便需要一个理想的肉碱含量平衡。然而人体自身的肉碱合成量及从食物中摄入的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就是因为体内左旋肉碱含量水平在逐渐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碱含量。因此,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的身材。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最好

左旋肉碱发挥作用的时间段是在服用后1小时--6小时,因此建议在服用1小时后能做一些适量的有氧运动,这样才能让减肥效果更明显。另外,睡前不要服用左旋肉碱,否则会因兴奋影响到睡眠。

其实,人发胖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的是遗传因素;有的是营养不均衡,产生了过多的脂肪细胞。而吃得多没有被消耗掉,即食物中所得到的热量超过了身体所需要的热量,而过剩的热量即转化成脂肪,累积在皮肤下面形成肥胖。

为了减肥很多人选择节食,只吃蔬菜水果,结果导致营养不良而引起各种疾病。有的选择用减肥药来减肥,有一定效果但反弹非常厉害,而且减肥药大多以泻药为主,对肠道的损害非常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