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reedoon太阳镜怎么样是多少钱?锐盾太阳镜是近视眼的福音

炎热的夏天又到了,为了保护自己的眼睛不被毒辣的阳光伤害,提前购买了太阳镜,当时也是在网上比对了多家,最后选择了reedoon太阳镜,销量确实非常高,那么reedoon太阳镜怎么样多少钱呢?下面给大家看看我戴上这款锐盾太阳镜的实际效果,相信你会更客观看待。

reedoon太阳镜佩戴感受

主要我是一个近视,平常就戴着眼镜,但是到了夏天阳光刺眼,近视眼镜根本不能遮光,如果戴普通的太阳镜,遮光但看不清楚事物,所以在比对了许久后,选择了这款reedoon太阳镜,之前没有尝试过这种夹片式的锐盾太阳镜,不过这个价格并不贵,所以买回来试试。

还别说,reedoon太阳镜用起来虽然麻烦点,需要将夹片安装到自己的近视眼镜上使用,相对来说增加了一点点重量,不过影响并不大,只有几克吧,戴上后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确实能遮光偏光,开车遇到强烈反光也没有以前那么刺眼了,感觉好很多。

不仅戴上的效果挺不错,而且也比之前只戴近视眼镜好看多了,跟之前戴的墨镜其实差不多效果,从外面来看,不过从里面自己看到的,还是会有明显差别,毕竟本身就是近视眼镜的框架,reedoon太阳镜相当于只是外加的一层而已。

整体来说reedoon太阳镜怎么样呢?我觉得不到50块钱,买到reedoon太阳镜还是挺不错,虽然说是比传统太阳镜佩戴麻烦点,但是对于近视眼的我们来说绝对是福音,不过感觉质量也不是特别好,毕竟只是国产的小品牌,只希望能够用过一个夏天,我就认为值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