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ancome兰蔻奇迹密语香水怎么样?犹如情郎呢喃般的淡香水

兰蔻奇迹密语香水是兰蔻奇迹系列香水的第三款,也是兰蔻比较经典的一款淡香水,下面就是兰蔻奇迹密语香水的测评,看完后你就能知道兰蔻奇迹密语香水怎么样了

兰蔻是来自于法国的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它创立于1935年,隶属于欧莱雅集团,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这款兰蔻美丽人生香水则是兰蔻旗下经典香水之一,什么都好,就是价格可能有些贵,但是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兰蔻奇迹密语香水使用体验:

这款奇迹密语香水是2017年12月才上市的奇迹系列香水,瓶子是粉橘色的。不是粉色的经典真爱奇迹,也不是粉紫色的奇迹绽放哦。

兰蔻奇迹密语香水好闻吗?答案是毋庸置疑的!这款兰蔻奇迹密语香水的前调是小苍梨和香柠檬,小苍梨的清甜跃然而至,与香柠檬的清新欣然邂逅,带来前所未有的鲜明活力。中调是茉莉与芍药,馥郁的茉莉精粹全然释放芬芳,与芍药香韵谐美结合,宛若纵身跃入茉莉花束中央,与每一片花瓣亲密接触,令人沉醉。后调是檀香和麝香的完美交融,花香满溢的和煦微风被和谐巧妙地包裹于温和的麝香中,将一切的惊喜兴奋带回平静和悠然。

兰蔻奇迹密语香水那水晶般简约的玻璃瓶身很好的诠释了现代女性的勇敢真实。无论是放在梳妆台,还是从手包里拿出来,它更像是一件时髦单品,我自己对它真的爱不释手。

兰蔻奇迹密语香水如同时装能起到烘云托月的效果,因而不同的环境需用不同的香水、上班时用的香水宜清淡优雅,晚宴或聚会时可选用浓烈的香水。而奇迹密语它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漫步于樱花树下的花信女子,甜美而清新,神秘又高雅。我认为这款香水非常适合春夏天。

香水有很多美妙的说法,「第二层肌肤」、「无形的性感名片」、「女人味的灵魂」、「液体钻石」,它们表达的意思都是一样的,即是为女性锦上添花、添姿增色的物品。在选择香水时,一定要选择像兰蔻这样的国际大牌,毕竟是我们女孩子日常要接触到皮肤的,廉价的香水不仅起不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

这款兰蔻奇迹密语香水属于花果淡香氛,其实留香时间也蛮久的,我喷在耳后和手腕部位,一天下来也还有若隐若现的缕缕香味,最爱中后调了,温柔淡雅的花香,仿佛置身于花海中,香味很高级,原谅我词穷,但这个香味属于你闻了就再也不会忘记的那种。

优点:

1:水晶般简约的玻璃瓶身,拿出手更像是一款时髦单品,美!

2:很高级的花果香,兰蔻奇迹密语香水它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漫步于樱花树下的花信女子,甜美而清新,神秘又高雅。这个味道属于你闻了就会“一见钟情”的那种,妙不可言。

3:兰蔻奇迹密语香水的留香时间一天左右,中后调简直如同置身花海。

4:兰蔻,国际大牌,品质有保证!千万不要买三无廉价香,对身体有害。

缺点:

这段时间一直在用它,爱不释手,如果非要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是100ml的兰蔻奇迹密语香水不好随身携带,更适合放在家中梳妆台。嘻嘻,这款香水也有50ml的哦,所以这也不是缺点……我的本命香,哪有缺点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