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美顿香水档次怎么样多少钱?美顿四美四小姐系列测评

最近美顿香水的一个系列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潮,那就是这款美顿四小姐系列香水了。那究竟这款美顿香水档次怎么样的呢,下面就是有关这个牌子的介绍,你能很清楚的知道它的品牌定位。

美顿是一个国产的中档香水品牌,它创立于1996年,隶属于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三大品牌体系,lonkoom系列是专门对国外销售的,而美顿和朗金则是对内销售,独特的三品牌体系享誉中东、美洲、非洲和国内市场,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美顿香水四小姐系列使用体验:

早就对这款大名鼎鼎的网红四小姐香水憧憬已久了, 最近无意之间发现了它领券后的价格便宜到让人无法抵抗,我便也忍不住买了一套。这款美顿香水多少钱呢?单瓶只需要24元,说句实话,也就是一杯奈雪(某知名奶茶店)的价格。

首先来说说美顿香水-美小旋吧,我个人感觉它是一款特别适合夏天使用的香水,它的清新指数我觉得是这四款里面最高的,感觉是各种水果果香的混合,最为突出的是柠檬和橙子的清香,没有很明显的花香,就好像是刚买的水果一样,果香四溢,清爽怡人。

接下来说美顿香水-美小莹,美小莹前调有点淡淡的奶香味,而且总体闻起来是不刺鼻的,喷一点就闻起来很舒服,酒精的味道也没有那么浓,后调不得不承认,是一种甜甜的味道,不是甜腻的感觉,是甜美的芳香,不像是蓝风铃那种清新的带点果香味的那种,而是小苍兰甜甜的花香。

美顿香水-美小洁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它的香味并不出众,也不会很明显,就是那种淡淡的,如初恋般的,闻起来是那种温暖的感觉,就会感觉是个很纯净的女孩子,给我的感觉特别像洛枳学姐。

最后来说说美顿香水-美小芸,美小芸刚喷出来的时候,个人感觉只能算是一般般,但过了一会儿,它的中调让我产生了一丝丝意外的惊喜,很明显的鼠尾草和海盐的味道混合交织,这种味道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闻过一次就会令人印象深刻,但更惊喜的还是在后面,后调的木香宛如神来之笔,给人感觉升级了前调和中调,但仔细一感觉,又好像给平淡的前调和难忘的中调做了完美的收尾,真让人想不通透。

总结:这款廉价的美顿香水使用起来并不会让人感觉廉价,无论是包装,还是香水本质上气味,都是让人格外的惊喜的。个人觉得大家在购买这款美顿香水的时候一定要想好哪一款适合自己,不要本是甜美风的妹子买了美小芸,本事轻熟风的小姐姐买了美小莹,这点真的真的很重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