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康舒护膝怎么样好用吗?自发热护膝保暖发热效果好

康舒护膝是个老品牌了,当时买护膝的时候也是看了一段时间,主要是在实体店买的杂牌子实在不好用,而且价格也不见低,所以选择了这款康舒护膝,那么康舒护膝怎么样好用吗?康舒护膝价格多少呢?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你就知道该不该相信老品牌了。

康舒护膝使用感受

我当时买的自发热康舒护膝,用了优惠券后觉得挺便宜的,没想着效果有多么好,但穿上之后就感觉不一样,几分钟就能够明显感觉到膝盖那一块热起来了,特别是早晚的时候,感觉很明显,之前冰冷刺骨,现在感觉到了暖意,出门也不用把腿裹得严严实实的,当然长裤还是要穿的,毕竟体寒问题,早晚还是要注意一下。

我穿戴时间算是比较长的吧,冷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戴着,别吐槽我穿护膝睡觉,我还是穿袜子的。晚上睡觉感觉也挺舒服的,康舒护膝的弹性不错,膝盖处有个屈伸设计,腿在弯曲的时候也不会感觉紧绷。

由于冬天买的是厚款,感觉现在差不多要换成夏款的了,不然白天戴着感觉温度有点高了,脱下来又感觉有点冷,虽然戴着并没有什么负重感、压迫感啥的,但是夏天的薄款应该要稍微好一点,这个还是要看你自己地区的温度吧,反正我这里已经开始热了。

整体来说康舒护膝怎么样好用吗?我感觉挺不错的,弹性好,而且自然热的效果挺不错的,很明显感觉冰冷的膝盖暖呼呼的,不过就是时间长了,会有点气味吧,但还是能够接受,自己换洗一下就行了,而且领完优惠券后只需要39块钱,性价比挺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