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云米智能指纹锁质量怎么样?云米智能锁link真实使用评测

与普通的门锁相比,智能锁在安全性、方便上的确比较的强,但是如何判断一款指纹锁的好坏呢?我们来看看市面上大热的云米智能锁的使用评测,云米是小米生态链下的一个企业,属于小米集团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其技术资金方面不是问题,那么在实际使用中云米智能指纹锁质量怎么样,一起来看看云米指纹锁link的实际使用体验。

云米智能指纹锁,它是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旗下的一款产品,该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是致力于将互联网和传统的家电机进行连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智能化,云米智能指纹锁就是其中的重要的一环,所以云米智能指纹锁也深受消费者的好评,至于云米智能指纹锁怎么样?还是看下面的测评吧。

云米智能指纹锁LINK测评:

这款云米智能指纹锁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与家里的其他的电器进行连接,可以实现全无联动。至于云米智能指纹锁的材质,使用的是锌合金,整个的锁身也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所以看起来非常的有时尚感,就连它的,所以可以看到它的指纹屏和锁身融为一体,变得科技感十足,同时它还有着非常大价格优惠,原价是1299元,现在只要899元,这样的优惠在智能锁领域是不多见的,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使用之前,还需要进行提前的设置,设置方法比较的简单,几分钟的事情。它的密码解锁采用的是虚位密码,这样就不用担心密码被他人偷窥。它的指纹解锁,非常的快速,而且指纹验证区就在把手前端,所以只要验证通过,只需要三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将门打开,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和家人都被震惊到了。

除此以外,云米智能指纹锁还有磁卡解锁和钥匙解锁,比较的适合老人和小孩子使用。个人感觉云米智能指纹锁最厉害的是它的手机APP解锁,家里有亲友来访,只需给他发送一个临时的密码即可解锁,非常的方便,而且开门记录,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让你时刻掌握家里的情况。

由于家里面本来就有智能化的电器,所以将云米智能指纹锁与家里的灯光和窗帘进行连接之后,每次打开房门之后,家里的灯光就会自动的亮起、窗帘也会自动的打开。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云米智能指纹锁还有一个增压的防猫眼开锁设计,可以防止家里的小孩误开房门,让宝妈们更加的放心。

后来有一次,儿子调皮用东西砸门锁,它竟然自动的发出警报声,把我和家人都吓了一跳,原来它还有防撬锁警报功能,如果是小偷肯定当场就被吓蒙了吧。它采用的是电池供电,用了这么久了,电池还能用,而且通过手机也可以查看电池的电量问题,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

总结:自从使用云米智能指纹锁之后,开门确实方便了许多,最重要的是让人能够安全放心的外出,所以云米智能指纹锁怎么样?总体上我还是很满意的,而且随着与家里其他的电器进行互联,生活变得更加的智能化、简单化,至于云米智能指纹锁价格,打完折之后也只需要899元就可以拿到,与其他的性能和品质相比,这真的不算什么,所以要想体验更好的、更安全的生活,建议选择云米智能指纹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6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