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怎么样?qq阅读电子书cr316使用评测

qq阅读电子书的大名想必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它创立于2017年,隶属于腾讯公司,腾讯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其实力是无需多说的,所以qq阅读的电子书的发展潜力是非常巨大。下面则是我的使用体验,大家看过后就能较为清楚地知道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怎么样了

qq阅读电子书cr316使用体验:

电子书的出现对喜欢读书的人是福音,省却了很多买书和藏书的麻烦。很早就耳闻E-ink电子墨水优异的显示效果,两年前已海淘入手美版kindle paperwhite 3电子书并一直在使用,这次购买这款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主要是想对比体验一下国产电子书和kindle的差别。

这款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的包装做的很简洁,里外全黑的设计,和黑色本体的电子书比较相衬,包装上除了品牌标识并没有多余的图案,看起来很素雅符合读书人的心境。包装内除了电子书本体,另外附有一根Micro-USB充电线,标配套装没有配充电头,用手机充电头就行,对大多数人来说配了也是浪费。如果实在需要的话可以选择购买附带原装充电器的套餐。但是原配的USB线长度仅0.5米左右,实在太短了,如果想在突然没电的情况下边充电边使用的话基本是没戏的。(看小说到高潮时突然中断阅读的感受想必读书人都懂的)

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整体来看,机器的外观做工还可以,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类似手机屏幕的2.5D弧形边缘设计,屏幕镶嵌在弧形铝合金金属框内,边角圆润不割手。后盖采用硬塑料材质,有点光滑,拿在手里比较容易滑脱,不如Kindle后盖的磨砂类肤质涂层捏持得稳当,建议购买保护套或另加手指扣环以免不测。 出厂时屏幕上贴了张透明膜,但并不是可以长久使用的屏幕保护膜,只是防止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对屏幕的划伤,反光比较严重,而且里面已有有些许气泡,正式使用前建议撕掉。

图片上为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红色的为开/关机键,比较显眼但整体上配色上来看稍显突兀。除了USB口和开/关机按键,可以看出来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比下面的Kindle多出了一个3.5mm耳机插口,可以收听有声读物,功能上来说更为丰富了,对部分用户来说使用更加方便了。

两款机器的屏幕是一样大的都为6英寸,但总的外壳尺寸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要比Kindle整体小一圈,把QQ电子书放进Kindle的书套,四周都有余量轻松取放。另外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厚度是8.1mm,比KINDLE电子书薄了1mm。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净重为194克,Kindle净重201克,从电子产品的轻量化和小型化的发展方向来说,QQ电子书略胜一筹,设计上来说可能花了不少心思和努力,但实际使用手感来说区别不会很大。毕竟很多人还会另外加书套那就不止增加1mm的厚度和十几克的重量。

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的外屏为一体式纯平设计,从触感和易清洁的角度来说无疑比Kindle内凹式屏幕体验更棒。但是从耐磨的角度来说,内凹的就更有优势了,而且经过我的仔细观察,这两款电子书的外屏幕为塑胶类材料,肯定不如手机上用的康宁玻璃耐磨,所以如果想用的更久一些,可以考虑贴一块保护膜。

外观硬件说到底都是臭皮囊,对于阅读来说,最重要的是内容物,也就是电子书的灵魂----书籍。作为国内最大的整合了网络文学和阅读平台的QQ电子书的出品方,该款qq阅读电子书阅读器的书库内书籍的数量和品类应该是它最大的卖点和软实力。登录QQ阅读,书库内包含10万多册已出版书籍,虽然不如Kindle商店内的品种和数量齐全,但是它书库内还有另外还有一个原创文学类目,内含150多万篇网络小说且在不断更新。原创文学包含了当前网络上的热门流行小说,有的还没完结还在连载中,比较适合年轻一代读者的阅读习惯和口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09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