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金飞迅t8耳机怎么样好不好用?金飞迅t8蓝牙耳机真实评测

蓝牙耳机,完全脱离了耳机线的羁绊,戴起来轻松又自在,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追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人气超高的蓝牙耳机金飞讯t8,你还别说,这款t8耳机不仅销量高实际评价也是非常好的,通过对金飞迅t8蓝牙耳机评测之后发现,这款耳机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好口碑,值得强烈推荐。

1、金飞迅t8蓝牙耳机评测:音质强悍值得推荐

会买这款耳机是因为在逛国外测评网的时候,上面对这款耳机推荐度特别高,于是决定买回来试一下,要说金飞迅t8耳机好不好,我觉得耳机的表现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我自己都没想到以这个价格会买到这样好的耳机。

这款t8耳机应该是我买的同价位里面音质最好的耳机了,而且我感觉跟同事用的索尼耳机音质是差不多的,说它是千元级的音质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耳机确实拥有名副其实的影院级音质,特别是搭配杜比音效果特别好,看电影的时候至少在声音方面确实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空旷感特别强,就好像在电影院看枪战片一样。

用耳机听歌方面,我觉得它对流行乐及人声的重放很到位,同时在整体声音表现上有着很不错的密度和层次感,所以用这款耳机听流行、人声,或摇滚、金属等多种风格的音乐,耳机对于声音的重放都很从容,完全不会有刺耳感。而且音质非常清晰且没有杂音,打电话也很清晰,连续打了4-5个朋友,都说特别清楚,特别好。这样平时工作的时候,接电话就不用一手键盘一手拿手机了,特别方便。

我经常戴着这个耳机去健身房健身,回头率太高了,连私教都问我要链接了。耳机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戴在耳朵上怎么动都不会掉,我在健身房跑步之类的完全没问题,而且我特别喜欢在家一边戴着耳机听歌一边做卫生,那感觉简直不要太棒,连做卫生都变得很惬意了。

耳机的材质是烤漆的,体积小巧看上去很有档次,很喜欢耳机上的呼吸灯设计,很酷。而且充电仓的设计挺好的,完全可以当做收纳盒使用。蓝牙连接也很方便,从充电盒中拿起来就连上了,而且基本感觉不到什么延迟,耳机上面可以调节音量、切换歌曲、接挂电话什么的,要说金飞迅t8耳机好不好,我觉得它的功能也是挺齐全的。而且耳机的充电仓还能够给手机充电,这一点对于我们这种手机不离身的人来说太棒啦。

2、金飞讯t8蓝牙耳机缺点

要说这款t8蓝牙耳机的缺点,我觉得还是有的,一个就是出门一定要带充电仓以帮助耳机连接,不过这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本来就是要带的。还有一点,它上面的那个蓝牙触碰键有点容易碰到,然后就会快速的感应了,可能就把歌给暂停了,不过整体上来说耳机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总结:通过对金飞讯t8蓝牙耳机评测我们发现,它的音质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甚至能够媲美千元级的耳机,以这个价格上来说非常实惠了。除了最重要的音质之外,耳机的功能也很强大,连接迅速而且携带方便,戴在耳朵上不容易脱落,亮点是充电仓还可以充手机,简直是666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