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星特朗80eq天文望远镜怎么样?星特朗80eq真实使用测评

小时候,我们都曾对浩瀚的星空产生过无限的遐想,这美丽的星空中真的有嫦娥仙子吗?天蓬元帅真的是一只猪猪吗?长大后,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更深的了解星空,所以,这款星特朗80eq天文望远镜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究竟怎么样,看测评就知道了。

一、星特朗80EQ使用方法

1、按照说明书进行安装80EQ,基于有的朋友说拿到的说明书是英文版的,那就可以去网上找一个安装视频,照着上面来安装。

2、安装的时候顺便对望远镜的每一个部件名称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才能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使用步骤。

3、对准寻星镜:拧紧或者松开寻星镜支架上的螺钉,使它进行上下左右的移动,随便指定一个物品,当它出现在十字线的中心时,你的寻星镜就算校对好了,可以将三颗螺钉拧紧了。

4、上述表示调好了低倍目镜,下面换成高倍目镜重复拧螺丝的步骤,当你选择的物品的像中心正好在寻星镜的十字线中心,表示已经调准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快速的寻找你想要观察的天体了。

5、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观星软件Stellarium,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想要观察的那个天体具体在天空中的哪个位置。在寻星镜上找到那颗天体,把它放置在寻星镜十字线的中心位置,它就会出现在目镜之中。

6、调节望远镜末端的调焦旋钮,知道目镜中天体变得足够清晰为止。

二、星特朗80EQ使用感受

1、这款天文望远镜的寻星镜为准直式的,就是它可以在无限远处投射一个红色光点,不管你的眼睛是否对准了镜面,那个光点始终不会改变,这样的定位方式非常的简单直接。

2、这款望远镜看月亮是非常合适的,看到的月亮环形山清晰可见,用相机拍成照片之后放大看细节也是很清楚的,当然拍照的效果肯定是没有观测到的效果好的。

3、感受灿烂星空的观感非常直接强烈,甚至可以看到火星纹,当然技术如果足够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木星的大红斑。

三、使用星特朗80EQ注意事项

1、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先用寻星镜来寻找你想要观察的物体,因为它的视角更大,这样粗调的速度会加快很多。

2、开始使用的时候最先装低倍目镜,然后在逐渐提高你说需要的倍数,必要的时候要进行适当的调焦。

3、对于天文望远镜来说,看到上下左右颠倒的图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4、千万不要通过寻星镜或者主镜直接观看太阳,会对你的眼睛造成严重损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