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旅行箱什么牌子好?爱华仕旅行箱让轻装上阵去旅行

出门旅行或是商务出差没有一个旅行箱可不行的,杂七杂八的东西用一个旅行箱就能轻松的搞定,但是旅行箱什么牌子好?许多人时候不知道的,所以经常性的会买到劣质的旅行箱,为此下面专门有十大著名的旅行箱品牌好让大家买到逞心如意的旅行箱。

十大极结实的时尚旅行箱品牌

1、爱华仕商务旅行箱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这是爱华仕旅行箱最为经典的广告词,这款爱华仕商务旅行箱使用了全铝制的金属材质,质量轻便减轻自身的重量的同时,它的耐磨、耐撞性会让你无刺可挑,深铝框双锁让它更加的安全。

2、美纳途行李箱

美纳途的这款旅行箱会聚经典,是它的匠心之作,它延续了它常年畅销的经典款式,但是有不放过任何可以改造的细节,欧式海关锁、防人体皮肤把手和铝合金拉杆只为追求更高的品质,旅行箱什么牌子好?美纳途行李箱给你超美的旅途体验。

3、Wenger时尚商务旅行箱

商务旅行和这款Wenger时尚商务旅行箱联系在一起,就是一个最完美的组合,大气简约立体竖条纹的设计,将时尚圈中永久不过时的经典条纹融入到了旅行箱的设计中,若如一个敬爱优雅的钢琴一般个性十足富有层次感。

4、美旅时尚旅行箱

美旅是新秀丽集团旗下著名拉杆箱品牌,这款美旅时尚旅行箱是它的设计师的特约款,升级的ABS+PC材质创造轻盈的体验,让你放松身心的旅行,超强的抗撞击性能,出行的时候更加的放心,碳纤维的纹理不惧怕任何的刮花。

5、ACE万向轮旅行箱

旅行箱什么牌子好?在陌生的国度里,这款ACE万向轮就是你最为忠实的朋友,大容量的设计可以装下你旅行中的所有的东西,包括你的烦恼和安全,静音的万向轮设计让它可以360度的自由旋转,使用方便且灵动自如,避免在拖行的时噪音的带来的尴尬。

6、外交官万向轮旅行箱

外交官旅行箱用它柔和的竖纹在箱面呈现凹凸变化感,然后再搭配上小巧的箱型更加显得青春活力、非常的适合年轻人,炫彩的缤纷的光泽,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会有惊喜,轻质的材料让你体会什么是真正的轻如鸿毛。

7、卡帝乐鳄鱼旅行箱

选择旅行箱就如同选择一个好的伴侣,有了这款卡帝乐鳄鱼旅行箱它会陪伴着你的走过每一段旅程,多层复合式的材料,让它柔韧有余,有着极强的柔韧性和抗下耐摔性,无惧野蛮的装卸,坚固不变形。

8、ito旅行箱

ito在用心去设计每一款旅行箱,这款ito旅行箱美的毫无人性、美的不可方物,磨砂式表面让你拉着它就是一道风景线,内部的网袋收纳很注重保护你的隐私,翻盖式的密码锁,可以轻松安全的托运,复合式舒适把手让你握着更温暖。

9、佐斯登铝框拉杆箱

旅行中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所以这款佐斯登铝框拉杆箱提前进行了预防,它的四角加装了防撞金属包角不怕磕碰,防刮的,拉丝箱体不畏刮擦,嵌入式的海关锁,让它安全放心又时尚,旅行箱什么牌子好?佐斯登让你更安全放心。

10、伊藤男铝框行李箱

经过不断的工艺升级技术,这款伊藤男铝框行李箱终于诞生了,它使用了碳纤维耐磨工艺进行全新的升级,表面编制花纹。突出旅行箱的质感且耐刮花,双面的竖条形设凹槽设计,给箱体提供力学支撑有效的减少受冲击时的压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6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