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十强盘点,SK-II是日本护肤品殿堂级的存在

相比较欧美的护肤品,肯定是亚洲品牌的护肤品更加适合我们亚洲女性的肌肤,而其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日本护肤品。每年去日本旅游的人有多少都是冲着他们的护肤品去的,简直是要横扫日本各大药妆店,本期的日本护肤品排行榜送给想要考虑买护肤品的你。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十强

1、SK-II

说SK-II是日本护肤品最顶级的存在真的是一点都没有错,它旗下的护肤品口碑好的有很多,而当中最经典的就是那款SK-II神仙水了。神仙水的本名其实不叫神仙水,只是因为因为它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而因此得名,神仙水中含有的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就是SK-II家最核心的技术。

2、资生堂THE GINZA

资生堂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但是THE GINZA很多朋友不一定听说过,THE GINZA是资生堂旗下最顶级最奢华的贵妇护肤品牌,号称是日本最贵的护肤品。大家对它陌生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个品牌只在日本发行,而且只在东京银座的THE GINZA总店、帝国酒店专卖店以及国际机场售卖,其他专卖店都是买不到的。

3、POLA

POLA号称日本化妆品的四大花旦之一,他们家的美白丸更是世界上唯一得到IFSCC认可的美白护肤品。要说POLA到底有多火呢,就是国内很多女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所以都说POLA贵,可是贵也是有它的道理的。POLA护肤品当然都是很不错的啦,其中以黑BA系列的名气最大,那根极光美容液更是贵到离谱呢。

4、澳尔滨ALBION

说到澳尔滨很多朋友表示没有听说过,鼎鼎大名的健康水可就是出自他们家的。澳尔滨是日本高级的化妆品品牌,在日本护肤品行业也是非常经典的存在,澳尔滨一直致力于打造能够实现“透明感和柔韧性”的肌肤,他们家的产品也是属于基本不会出错的。

5、CPB肌肤之钥

CPB是资生堂旗下最顶级的护肤品牌,虽然上面还有一个隐形的老大THE GINZA,但是论综合实力来说CPB才是最强的。很多网友是这样形容CPB的,就是你买他们家的任何东西基本上都不会踩雷,就是没有你觉得不好用的,所以CPB护肤品虽然是贵了点,但是对于人民币玩家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6、茵芙莎IPSA

IPSA也是资生堂旗下一个知名的护肤品牌,他们家卖得最火的当然是IPSA流金水了,那真是各大化妆水排行榜上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但效果也的确是非常好的。当然IPSA家的明星产品可不单单只有流金水哦,像自律循环乳、黏土面膜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存在。

7、KOSE雪肌精

听雪肌精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这个护肤品牌是主打什么的,雪肌精致力于给人们带来最白皙的肌肤,在崇尚美白的日本,雪肌精当然是非常受欢迎的存在,而且基本上大家想要买美白护肤品就会想到雪肌精,当家花旦就是那款号称“雪水”的雪肌精药用化妆水了。

8、黛珂

黛珂是日本高丝KOSE旗下最顶级的护肤品牌,在日本护肤品排行榜上也是拥有着超然的地位。同样是属于贵妇级别的护肤品,黛珂与CPB的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了,都想当日本护肤品行业的一姐。黛珂旗下最高级的是AQ系列,而且黛珂的水乳都是遵循先乳后水的使用原则。

9、城野医生

城野医生这个品牌就是根据城野医生的名字来命名的哦,是日本一个著名的医学美容品牌,城野医生一直致力于对于修复敏感肌肤的研究。城野医生护肤品以先进的医疗技术研发出对于皮肤无害的护肤配方,使用起来超安心,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是他们家的王牌产品。

10、Curel珂润

花王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是日本最大的日用品制造商,而珂润就是花王旗下一个专为敏感肌肤人群设立的一个品牌。敏感性肌肤不是什么护肤品都能用的,很多都会引起皮肤过敏,而通常推荐给敏感肌肤人群的,就是珂润的护肤品,能给肌肤带去更好的呵护。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7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