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19羽毛球拍品牌排行,使用感极佳的羽毛球拍推荐

真正喜欢一项运动的时候,我们当然希望拥有这个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装备,就比如说我们喜欢打羽毛球,当然是应该配备更专业的羽毛球拍。本期盘点的羽毛球拍品牌排行绝对是这个领域中最有发言权的,把专业性更强的羽毛球拍推荐给你。

2019羽毛球拍品牌排行

1、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240元

尤尼克斯可是连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都强烈推荐的一个品牌,当然它在羽毛球用品甚至是高尔夫和网球用品领域都是出于领先水平的。这是一款采用全碳素制作的、手感超级轻盈的羽毛球拍,轻轻用力就可以挥拍击球,而且回球的弹力非常足。

2、RSL/亚狮龙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748元

亚狮龙是一个非常资深的英国羽毛球拍品牌,在专业性这一块也是毋庸置疑的。推荐的这一款同样是进攻型的羽毛球拍,它采用超高强度的碳素纤维制作,极大的保证了球拍的坚硬度和耐用性,使用时你会发现击球的速度大大提升了,打起球来更加畅快了。

3、OLIVER奥立弗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588元

奥立弗在众多羽毛球拍品牌排行中也是非常具有专业性的代表,而且他们家的羽毛球拍产品主打的是打击力和爆发力,力量型的朋友可能会更喜欢他们家的产品。这款采用高钢性碳纤维制作的羽毛球拍推荐给那些喜欢打进攻球的朋友就非常合适。

4、川崎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318元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碳素球拍,因为它的轻盈度更高,使用起来更顺手,但是你不知道世界上的首款碳素球拍就是来自日本的羽毛球拍品牌川崎,它在羽毛球和网球用品行业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推荐的这款羽毛球拍也是更适合力量型选手,它的拍面大容易击球,击出的球威力巨大。

5、威尔胜wilson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699元

威尔胜是美国著名的运动品牌,很多专业的运动员都是使用他们家的产品。推荐的这款羽毛球拍的承重量可达34磅,简单点来说就是球拍线的强度非常高,大力击球也不用担心损坏球拍,使球拍变得更耐用。而且它的中杆是采用独有的椭圆形设计,能够有效控制扭力,获得更高的精准度。

6、victor胜利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599元

胜利羽毛球拍也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很多羽毛球运动员都是使用的他们家的产品。他们家的羽毛球拍一共有十一个系列,推荐的这款亮剑系列球拍主要走的是纤巧优雅的路线,打出的球速度快进攻锐利,而且精准度也非常高,适合那些力量不是很大的女性朋友使用......

7、李宁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419元

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李宁当然是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运动品牌,当然它在国际上也是很有知名度的,特别是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啊。这款号称入门利器的羽毛球拍推荐给那些刚刚开始学打羽毛球的朋友,使用这款球拍接球更容易,能够帮助你快速入门,感受打羽毛球的乐趣。

8、GOSEN高神羽毛球拍

参考价格:1088元

GOSEN羽毛球拍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在羽毛球拍品牌排行上高神羽毛球拍的设计是最有特点的,可以说是别具特色。他们家的球拍边框都是采用波浪形的设计,不仅看上去更美观,而且这样的设计更具力量感,控球能力很出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8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