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六款人气超高的极米投影仪推荐,极米H2简直是火到不行了

相比较起液晶电视,投影仪的大屏效果更好而且性价比更高,所以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投影仪慢慢取代了电视机在家庭中占据的地位。而极米投影仪作为投影仪行业最火爆的存在之一,相必很多朋友都对它充满好奇,下面就对人气最高的六款进行介绍。

1、极米H2投影仪

参考价格:4498元

极米H2就是极米家的“当红小生”,是所有极米投影仪中最火爆的存在,引起的关注度也是最高的。这款投影仪的整体性能都是相当出色的,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分辨率,而且它的投射比为1.2:1,就是把它放在较短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大尺寸的屏幕,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极米Z3S投影仪

参考价格:2299元

作为一款微型投影仪来说,这款极米Z3S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电视的播放效果非常不错,色彩鲜艳不跑焦,图像的清晰度也非常高,虽然不能跟电视机相比,但是以这个价格来说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价格实惠功能齐全,能够带给你电影院般的享受。

3、极米H1投影仪

参考价格:4299元

相比较极米H2,极米H1的体积略大一些,属于H系列的第一代产品,在极米投影仪中是非常经典的存在。这款投影仪的画面细腻程度非常完美,然后音质效果也非常出众,在线播放影片的效果非常棒,尤其是白天使用的效果真的能够力压一大片投影仪。

4、极米H1S投影仪

参考价格:3193元

极米H1的表现是有目共睹,而这款极米H1S就是极米H1的升级版。首先与哈曼卡顿合作的音质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在这方面就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而且它自带的系统资源非常丰富,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并且还自带语音输入的功能。

5、极米Z4极光投影仪

参考价格:3599元

首先不得不说这款极米投影仪的造型非常的复古而且有特点,美观度是绝对的有了,从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用心。相比较投影仪的画质来说,这款Z4极光的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了。不仅可以用来看电视,用途来当做音响听音乐也是超爽的。

6、极米芒果小觅投影仪

参考价格:2699元

这是极米推出的一款轻量化、便携化的投影仪,首先便携式的设计当然能够带来更加方便的使用,这也是人们选择便携式投影仪的最大原因。其次,与其他品牌的便携投影仪相比,这款投影仪的画质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不能与家用极米投影仪相比,但芒果小觅起码做到了便携与画质之间的平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9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